「蝴蝶姐姐」現身羅志祥演唱會!網一看全暴動:好像懂了什麼
羅志祥睽違6年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現場人山人海,就連「蝴蝶姐姐」也現身觀眾席。(圖/寬宏藝術提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羅志祥遭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多人運動、慣性劈腿等離譜行為,徹底摧毀演藝事業,沉寂2年多的他,近日「睽違6年」再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現場人山人海,就連「蝴蝶姐姐」也現身觀眾席!只見網美Yumi.k身穿「蝴蝶裝」大秀好身材,超大尺度讓網友們全暴動。

更多新聞: 身心靈都受傷!6歲男童樂園玩水「下秒踩到耳針」直插腳底傷勢曝光


「蝴蝶姐姐」現身羅志祥演唱會!網一看全暴動:好像懂了什麼
網美Yumi.k身穿「蝴蝶裝」現身羅志祥演唱會,大秀好身材,超大尺度讓網友們全暴動。(圖/翻攝自Yumi.k臉書)



羅志祥昨(9)日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他睽違6年後的第5次攻蛋,現場湧入上萬位歌迷,其中臉書擁有282萬粉絲的網美Yumi.k也到現場朝聖,平常作風就相當大膽的她,這次看演唱會也不例外,只見她身穿一件水藍色「蝴蝶小背心」,全身只有1塊布擋住上半身,超火辣的穿搭讓現場許多粉絲都不敢直視。

Yumi.k也大方在臉書曬出自己去看演唱會的自拍,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瞬間暴動,直喊「羅跟蝴蝶,好像懂了什麼」、「太大了吧,是要看羅志祥還是看妳」、「也太辣了吧!」、「如果可以坐在旁邊,為了這個買票我覺得可以」、「這樣羅志祥能專心跳舞嗎?」、「不排除有影射比蝴蝶姐姐還美的可能」。

「蝴蝶姐姐」現身羅志祥演唱會!網一看全暴動:好像懂了什麼
Yumi.k曾在2年前看楊丞琳演唱會時,因沒穿內衣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Yumi.k臉書)

不過,事實上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Yumi.k如此大膽的穿搭已經不是第1次,近日她前往醫院抽血時,更因只穿1件內衣,讓不少網友鼻血直流;另外,她也曾在2年前看楊丞琳演唱會時,因沒穿內衣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Google Map驚見「外星6腳獸」駭人畫面曝光!網嚇傻:真實版史迪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