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盼君子之爭 沈慧虹:我是把新竹市帶向最好願景「對的人」
沈慧虹相信自己是把城市帶向最好願景「對的人」。(圖/民視新聞)

新竹市長選戰確定成為三腳督,民眾黨昨徵召立委高虹安參選,對上民進黨的沈慧虹及國民黨的林耕仁。沈慧虹今(12)日受訪時強調,新竹市是她的家,希望所有人來一場君子之爭,她會繼續努力得到每位市民的支持跟認同,也相信自己是把城市帶向最好願景,「大家想要的對的人」。

更多新聞: 一「降」各表!國民黨不爽降半旗 謝志偉轟:等你不降共旗子就還你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宣布徵召高虹安參選新竹市長,讓新竹市選戰確定變成三腳督。沈慧虹今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擔心高虹安參選後分票?沈慧虹表示,新竹市對她來說是她的家,她是最具有專業而且情感非常深厚,希望可以在這邊繼續努力跟耕耘,只希望得到每位市民的支持跟認同,會繼續努力,也希望所有人來一場君子之爭。

沈慧虹指出,她對新竹市服務的心從來不擔心任何人干擾,很清楚自己是下定決心要往前走的人,就是跟自己拚搏,是8年來把新竹市很多建設從問號變成驚嘆號的肯定跟回饋,相信新竹市民高水準,分不分票不是她在乎的事情,在乎的是市民肯定誰會是在未來把城市帶向最好願景、最好生活的人,「而我應該就是大家想要的對的人」。

沈慧虹說,她想在專業上跟新竹市民博感情,任何人參選都是君子之爭,更重要是想要得到市民認同,其他事情就交給市民做決定,分不分票或競爭起伏,選擇的人都是新竹市民,要得到的也是新竹市民的肯定,所以堅持走自己的路,就像這幾天穿著這雙小白鞋來到新竹市任何角落。

沈慧虹強調,最重要是市民認同誰,要得到的是新竹市民認同,這場選戰是她跟新竹市民感情和對幸福的信任,是君子之爭,新竹市民的肯定才是對她最大的肯定。

媒體也追問,有民調顯示支持度近5成。沈慧虹回應,最近在新竹市包括到十八尖山、菜市場,或是走入社區,覺得市民朋友跟很多意見領袖都很希望、很熱切想把新竹想要交給有專業、有經驗的人,「我也相信我會不辜負大家期待,讓專業的沈慧虹帶領新竹市繼續走向幸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元走高+日寬鬆政策影響 日圓續創24年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