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用「往生者」姓名放鳥外送員60杯飲料!生命園區轟:會有報應
日前苗栗縣有人冒用往生者姓名訂外送到生命園區,事後又惡意棄單,引起網友撻伐。(示意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真的太缺德!苗栗縣近日有人在外送平台上訂了60杯飲料,當3名外送員陸續將飲料送達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後,卻遲遲找不到人簽收,經園區內的工作人員查詢後才發現,訂購人竟然是往生者,懷疑是遭人惡作劇,讓園區經理在臉書痛批「你會有報應!」。

更多新聞: 最美牙醫衣服沒穿好「由上到下」被看光!網見「上帝視角」全暴動

苗栗縣福祿壽生命藝術園區經理羅鉉茗9日在臉書發文痛批「做人別這麼缺德!」,透露有人冒用往生者的名字,在外送平台上訂了60杯飲料,「來了3台摩托車頂著大太陽送飲料,你棄單不接電話,外送大哥大姐們急著找人,園區同仁也協助幫忙,你還是電話不接!你玩笑開大了,會有報應!」。

冒用「往生者」姓名放鳥外送員60杯飲料!生命園區轟:會有報應
園區經理得知後,發文痛批「你玩笑開大了!你會有報應!」。(圖/翻攝自羅鉉茗臉書)

根據了解,日前有3名外送員載著60杯的紅茶、楊桃汁到生命園區,但打電話卻遲遲無人接聽,讓外送員急著找人,經園區人員查詢,發現訂購人竟然和一名正在治喪的往生者同姓名,但家屬聲稱沒有人訂飲料,因此懷疑是遭有心人士故意惡搞。園區經理得知後,表示要將飲料全部買下,但外送員可能考量平台規範,當下只能全部載走,自行處理。

消息曝光後,引起全網眾怒,有網友怒批「真的很可惡!拿往生者開玩笑!」、「往生者會去找他評理,讓他知道把該給的付出代價」、「沒水準的人」、「品德真是糟透了」、「可以把電話號碼給警察,讓警察去處理」、「怎麼這麼敢啊,什麼都不怕?」、「太過份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他整理家裡竟挖出「20種礦石」!秒掀千人回憶殺:最搶手是「這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