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女神變「一線女星」!白衣剪爛比基尼全看光 隱藏福利網瘋朝聖
「微笑女神」林真亦近日終於接觸隔離,一復工馬上送出許多福利給粉絲。(圖/翻攝林真亦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微笑女神」林真亦當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不僅擁有亮眼外型、高挑身材,個性也十分活潑開朗,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期她才剛推寫真集,無奈因2度確診取消不少宣傳活動,隨著近日解除隔離,她也馬不停蹄開跑宣傳行程,更在IG大方曬出一系列火辣的比基尼照,笑稱已經轉陰性變「一線女星」。

更多新聞: 鍾欣怡年輕火辣裝扮曝光!激短褲「尺寸超狂」她驚:小褲褲都看見

身兼演員、主持、YouTuber的林真亦,行程可說排滿滿,但她仍不時更新社群平台,恢復陰性後也馬上工作。她(12日)PO出多張在遊艇看海的寫真照,只見她綁起馬尾,一頭秀髮隨風飄揚,套上白色破爛風上衣,裡頭搭配的是火辣的比基尼,好身材一覽無遺。畫面中的她並未正面望向鏡頭,而是坐在遊艇上,若有所思望向遠方,展現「微笑女神」的另一面。

微笑女神變「一線女星」!白衣剪爛比基尼全看光 隱藏福利網瘋朝聖
林真亦在遊艇上穿著比基尼,搭配的白色破爛上衣顯得更火辣。(圖/翻攝林真亦IG)

不過,林真亦也不忘給粉絲福利,之後幾張的她除了正面入鏡,還露出一雙白皙美腿,臉上更掛著自信的笑容。值得一提的是,林真亦在最後1張大發福利,和《大學生了沒》班底一起脫去上衣,秀出藍色系比基尼,並比出剪刀手綻放活潑笑容,搭配後方的夕陽,整體照片十分有夏日氣息。對此,林真亦也笑說,「恢復成一線女星後的第一日上工,工作內容可以與自己喜愛的大海跟釣魚活動為主,感覺好幸福~熟悉的大海味」。

微笑女神變「一線女星」!白衣剪爛比基尼全看光 隱藏福利網瘋朝聖
林真亦(左)和劉璇(右)一起脫去上衣,秀出藍色系比基尼。(圖/翻攝林真亦IG)

事實上,林真亦先前在推出寫真集後,原本要展開一系列宣傳活動,無奈卻確診,所有行程都臨時喊卡;直到接隔離後,她立刻投入宣傳活動,沒想到不久後竟二度確診,宣傳又得停擺,讓她十分無奈;所幸第二次確診的症狀較輕微,只有喉嚨痛、癢、咳嗽。如今林真亦再度轉陰性變「一線女星」,許多粉絲看到美照都大讚「復工第一天就打扮火辣」、「漂亮的海妹」、「恭喜成為一線女星」、「女神超美,別曬傷了」。

更多新聞: 獲陳美鳳力挺!賴慧如金曲戰袍遭批醜 「神隱10天現身」霸氣喊4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