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輪胎廠釀8死 縱火逆子今出院遭聲押禁見獲准
涉嫌縱火的31歲次子陳彥翔今出院,遭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圖/民視新聞翻攝)

新竹輪胎廠上個月發生大火,奪走8條人命,涉嫌縱火的31歲次子陳彥翔,因為氣管二度灼傷,且有燒燙傷,一度入住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直到今天才在醫護評估下出院,移送新竹地檢署複訊。新竹地檢署稍早訊問完陳男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新竹地方法院晚間裁定收押禁見。

更多新聞: 停等紅燈被上下打量 控載瓦斯男性騷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某輪胎行6月15日晚間發生大火,造成8人死亡,涉案的31歲陳男當場被逮,但他全身20%燒燙傷,經警戒護就醫,於今天上午出院,在完成完成詢問筆錄後,中午被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檢察官訊問陳男完畢後,認陳男涉犯刑法放火燒燬現供人使用住宅、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殺人直系血親尊親屬未遂、殺人等罪嫌重大,所犯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且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新民調領先蔣萬安4% 陳時中:提出的牛肉要符合市民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