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磚頭連2個月從天而降!住戶憂心:砸到人怎麼辦

新北市鶯歌一處社區,在這兩個月,陸續發生兩起紅磚頭從天而降,砸落中庭的事件,幸好沒有傷到人,但接連兩次,住戶們嚇得報案,員警也到場勘查,但社區樓梯、頂樓,都沒有加裝監視器,加上管委會人員也沒有懷疑的對象,增添警方辦案的困難度,也讓住戶持續提心吊膽。

更多新聞: 收80萬紅包喬清潔隊員!國民黨苗栗議員江村貴判關9年4個月

社區保全拿著掃把,將地上的不明物體掃起來,因為就在幾秒鐘之前,有東西從天而降,碎得四分五裂,保全人員聽到聲響,不斷抬頭往上看,已經找不到丟的人。原來碎得到處都是的物體,是一塊紅磚頭,還好沒有砸到住戶,但誇張的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住戶們直呼太沒良心,氣得報警處理。
事發就在新北市鶯歌區的一處社區,6月12號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疑似有人拿紅磚頭,從社區頂樓丟到一樓中庭,警方勘查現場,發現只有大門和電梯裝有監視器,並沒有拍到可疑人士,只能勸導社區加裝監視器,但沒想到,事隔一個月整,又發生了,住戶氣炸了,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現在管會委已經發出公文,提醒住戶要小心,也表示已經裝設監控系統,但部分住戶認為,大家已經提心吊膽一個月,現在才提醒大家要小心,管委會不會太消極了?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輪胎廠釀8死 縱火逆子今出院遭聲押禁見獲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