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朱俐靜從不露病容「永遠面帶微笑」 陳漢典不捨嘆:她是「零負評」藝人
陳漢典曝朱俐靜從不露病容「永遠面帶微笑」,更表示她是零負評歌手。(圖/民視新聞)

歌手朱俐靜先前因乳癌病逝,家屬今、明兩日設置追思靈堂,眾多藝人朋友、粉絲紛紛到場弔唁追思。也是選秀節目出身的藝人周定緯坦言,聽到消息非常錯愕,而藝人陳漢典則表示,朱俐靜永遠給人正能量,是一位「零負評」的藝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封測大廠南茂科技計畫擴廠 再斥資125億投資台灣

朱俐靜家屬先前在臉書上公布追思靈堂相關訊息,藝人朋友弔唁時間為7月14、15 日上午10時至晚間7時,地點在國寶會館3樓(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164號3樓)。靈堂今一早開放,其他藝人包括Lulu、畢書盡、李玉璽、陳勢安、艾怡良等人,也前來致意,另外會館一樓,提供給粉絲悼念的空間,也已經布置完成。

也是選秀節目出身的藝人周定緯說到,他和朱俐靜認識沒有非常深,但她給人的印象就是開朗,每次看到她就覺得這世界很美好,也很喜歡她的正能量跟歌聲。周定緯坦言,聽到朱俐靜的消息非常錯愕,很不捨、很震驚,但也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能開開心心,繼續傳遞正能量。

曝朱俐靜從不露病容「永遠面帶微笑」 陳漢典不捨嘆:她是「零負評」藝人
藝人周定緯。(圖/民視新聞)

陳漢典接受訪問時說到,自己跟朱俐靜工作上遇到比較多,不過兩人有共同朋友。陳漢典表示,印象中朱俐靜是很好親近的人,為人非常好,沒聽過她負面的東西,可以說是「零負評」的藝人。

陳漢典提及,自己知道朱俐靜生病,但她永遠都是面帶微笑,笑聲很爽朗充滿能量,很喜歡唱歌的一個女孩,所以覺得真的很捨不得,也希望她一路好走再也沒有病痛。

陳漢典透露朱俐靜從來不會在節目上露出病容、很痛、脆弱的一面,不會把這些(負能量)告訴大家,永遠都是向大家說她唱歌很快樂,「她是一個很樂觀充滿正能量的歌手,完全看不出來她生病」,陳漢典最後也呼籲大家,還是要保重身體,活在當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OL專業戶」朴敏英辣曬直角肩!2骨感美照曝網憂:沒吃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