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價3千億賭王「最美千金」吃路邊攤 0修圖模樣網驚:真接地氣!
有賭王「最美千金」之稱的何超蓮,近日被民眾目擊和朋友吃路邊攤。(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港星何超蓮是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長女,擁有高學歷、精緻五官和勻稱身材,內外兼具讓她被譽為「全球最漂亮千金」。雖然何超蓮出身豪門,但個性十分爽朗不做作,毫無千金的架子;近日她更被目擊和友人在路邊攤用餐,私下自然模樣可說十分接地氣,引起外界熱議。

更多新聞: 中國長髮妹違規餵小鹿「遭無情踢飛」!討拍不成網反轟:怎不踢大力點?

何超蓮向來作風親民,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在微博曬出和友人到網友推薦的路邊攤用餐照,只見她低調帶著鴨舌帽,身穿黑白相間的上衣和短褲,並露出調皮笑容,對著鏡頭比剪刀手,和後方滿滿的菜餚合照。畫面中何超蓮雖然只化了淡妝,但吹彈可破的肌膚看出好氣色;她也接連分享了當地景色和美食照,開心寫下:「小可愛們推薦的螺獅粉店好好吃,有被香到哦!」。

賭王「最美女兒」吃路邊攤!0修圖模樣全被拍 網看傻:這是豪門千金?
何超蓮和友人到粉絲推薦的螺螄粉店用餐。(圖/翻攝微博)

不僅如此,當天還有民眾在路上巧遇何超蓮,並興奮拍下一行人的用餐照PO上網。畫面中可見,何超蓮身旁除了有友人,先前認愛的男友竇驍也在,小倆口雖然都是藝人,何超蓮甚至是豪門千金,但穿著、舉動都十分低調,也沒有明星排場,只是像一般人一樣吃路邊攤,絲毫沒有明星架子。畫面曝光後,網友都大讚十分接地氣,「這是豪門千金?完全沒明星架子」、「好漂亮啊」。

賭王「最美女兒」吃路邊攤!0修圖模樣全被拍 網看傻:這是豪門千金?
當天也有網友拍下何超蓮用餐的身影。(圖/翻攝微博)

事實上,何超蓮雖然貴為千金,賭王父親何鴻燊身價也有3000億,但創業路上也不是一帆風順。她曾在節目透露,「賭王千金」頭銜看似風光,但壞處也不少,「大家都以為我這個身分很棒,我永遠自己去談裝修,自己去談任何東西,我的價格永遠比別人高。」而她回去和媽媽傾訴時,媽媽也直言:「這就是因為妳家裡面有錢,這是原罪」,讓她深感無奈。

更多新聞: 台中木乃伊是「真屍」!科博館證實存在20年 網嚇壞:難怪經過頭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