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替補上場無安打遭三振 光芒5:4獲勝
(圖/取自「張育成 Yu Chang」臉書)

紅襪光芒第四戰,張育成在八局上半接替二壘守備,他一個打數沒有安打遭到三振。光芒靠著七局下半攻下的5分大局,終場就以5:4擊敗紅襪,四連戰橫掃紅襪。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打法機靈且全面!前中國教練給高度讚賞:能抗衡的球員不多

紅襪對光芒前三戰都落敗,第四戰不想再輸,球員各個守備都很拼命。

Bogaerts不只守備出色,打擊也有表現,全場四4打數打出2支安打,包辦1分打點。

紅襪帶著3:0的領先來到七局下半,但卻壓不住光芒的機關槍打線,讓光芒打出大局攻勢。

Walls的安打戴有2分打點,雙方形成3:3平手。但光芒的攻勢還沒結束,光芒單局打出6支安打,製造出5分大局。

張育成在八局上半接替二壘守備,有一次打擊機會,只可惜遭到三振,目前打擊率1成72,有1支全壘打、3分打點。

光芒終場就以5:4擊敗紅襪,四連戰橫掃紅襪,在美聯東區排名第二,領先紅襪2.5場的勝差。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沙國俱樂部開2年90億天價合約網羅!C羅拒絕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