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緊咬論文風波    林智堅轟張善政言行不一「做好自己的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反擊對手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選情激烈,國、民兩黨打得火熱,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今砲火瞄準對手、民進黨參選人林智堅,聲稱林智堅選輸會更上一層樓,因為「這是民進黨慣例」。林智堅今天反擊,「做好自己的事」,不要高高在上糾正別人,選舉是各憑本事,特別是張善政近期言行不一,一邊說要君子之爭,一邊又說很多政治口水。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競選團隊最新戰力曝光! 陳時中:強棒到位台北出擊

張善政今天接受專訪時砲火瞄準林智堅,先是稱「鄭文燦像準備選第三任」,還用論文酸林智堅未來可能還會更上一層樓,因為民進黨人選輸好像都有更高的位置可做。

林智堅今天前往龍潭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及菱潭街興創基地,談到對手前述言論時,也不甘示弱反擊。林智堅指出,在這段期間以來,他跟鄭文燦是分進和擊、補位,鄭文燦上班時也嚴守行政中立,多也是利用公務之餘陪同他去廟宇參訪。他也想請張善政競選團隊「做好自己的事」,不要高高在上糾正別人,選舉是各憑本事、爭取市民支持,這個才是關鍵。

話鋒一轉,林智堅也不滿地說,張善政近期言行不一,一邊說要君子之爭,一邊又說很多政治口水。他期待,大家選舉過程中能提出政見、勤跑基層,進而讓桃園鄉親支持,這才是人民期待的選舉文化。

林智堅表示,從近期可以看到,國民黨不論是參選議員或者是立委、黨中央幹部,一天開兩場、三場記者會,就論文事件上「不斷複製貼上」抹黑、潑髒水,這不是政治口水、政治抹黑?什麼才叫政治口水、政治抹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藍營貼標籤 民進黨:「北北桃落跑王」最高紀錄保持人是朱立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