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日夜跑車賺錢!尪「難陪家人」妻不捨 帶兒迎接收閃燈回應
妻子因為老公工做不分晝夜,難陪家人讓她相當不捨,而決定帶孩子迎接,感動許多網友。(圖/baby850901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網友「三小姐」經常在TikTok上分享與家人的生活日常,因為老公工作是大型車職業駕駛,常不分晝夜在外奔走,讓她相當心疼,日前決定帶著兒子到爸爸行車必經路段,迎接他下班回家,爸爸看到後,則閃大燈回應,讓人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如何聰明儲蓄?正妹教5招極簡理財法 不只存錢還能讓你提前退休

不分日夜跑車賺錢!尪「難陪家人」妻不捨 帶兒迎接收閃燈回應
心疼老公工作辛勞的妻子,帶著孩子一同迎接下班,爸爸看到後,則閃大燈回應,讓人相當感動。(圖/baby850901提供)
三小姐也透露,在生第二胎前,經常一家三口陪爸爸跑車,但自從生下妹妹後,就很少一起出門。因此心疼老公工作辛勞的她,才決定帶著孩子一同迎接爸爸,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許多人也被感動,紛紛留言,「爸爸一定好感動,真男人為了家人,加油!」、「跑車真的很辛苦,為了給家人好的生活,沒辦法陪老婆,小孩童年!看到閃燈有股感動與心酸」、「爸爸立馬電力一百,媽媽也辛苦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例本土社區BA.5高度懷疑是家庭群聚! 羅一鈞:親友也無出國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