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嗆當總統「飛機會越過中線」!吳思瑤酸:好險不可能
柯文哲稱「我當總統,我的飛機也飛過中線,你放心好了!」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今(15)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右)受訪時也做出回應。(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4)日在市議會備詢時,面對議員梁文傑質疑,中國軍機頻繁擾台,市府不應動用預算辦理論壇,但柯文哲稱「擾台」定義應由陸委會認定,更嗆「我當總統,我的飛機也會過中線,你放心好了!」,此話一出,立刻引發討論,今(15)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受訪時回應「好里佳在!」認為柯文哲連市長都做不好,更遑論要參選總統。

更多新聞: 他加騷擾簡訊LINE好友!騙對方回「台灣獨立」網見1亮點笑:要被勞改了


柯文哲嗆當總統「飛機會越過中線」!吳思瑤酸:好險不可能
柯文哲稱「我當總統,我的飛機也飛過中線,你放心好了!」引發各界議論紛紛。(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民進黨議員梁文傑(14)日在市議會質詢,詢問北市府舉辦雙城論壇一事,柯文哲則回應,已經有去問陸委會、跟陸委會報備,如果陸委會認定擾台就不辦,但此話卻引來梁文傑不滿,表示「中共飛機飛過中線覺得不算擾台,我也只能說佩服你,希望你當總統」,柯文哲則狂言回道「我也鼓勵我們飛機飛過中線,我告訴你,我當總統,我的飛機也飛過中線,你放心好了!」。

此話一出,引發各界議論紛紛,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今(15)日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受訪時直喊「好里佳在!(台語:好險)」,並大酸柯文哲,說他語出驚人也不是新聞,認為柯文哲沒有能耐,光是市長都不及格了,更不可能成為台灣的總統,否則這樣放任國家安全於無物,只顧著用雙城論壇累積個人跟對岸的政治關係,不顧國人和國家的尊嚴受到嚴重的挑釁,強調這完全不可期待,也不可能成真。

更多新聞: 送安倍最後一程!民眾感傷獻花「掩面痛哭」悼念人龍看不見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