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加騷擾簡訊LINE好友!騙對方回「台灣獨立」網見1亮點笑:要被勞改了
1名網友加騷擾簡訊LINE好友後,直接裝傻和對方聊天,並要求對方高喊「台灣獨立」,結果成功釣到疑似在中國的詐騙集團,讓其他網友笑翻。(圖/翻攝畫面、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有急事找你,加我LINE」!近日許多人都一直收到這樣的騷擾簡訊,讓人十分困擾,許多網友也紛紛出奇招,像是回覆簡訊或真的加LINE,將所有騷擾的ID加進同一群組;不過,就有網友加LINE好友後,直接裝傻和對方聊天,並要求對方高喊「這4字」,結果成功釣到疑似在中國的詐騙集團,讓其他網友笑翻,直喊「出賣祖國了」。

更多新聞: 桌球/籤表出爐!林昀儒再次挑戰WTT冠軍 週二首輪強碰中國名將


他加騷擾簡訊LINE好友!反騙對方回「台灣獨立」網見簡體字全笑了
1名網友加騷擾簡訊LINE好友後,直接裝傻和對方聊天,並要求對方高喊「台灣獨立」,結果成功釣到疑似在中國的詐騙集團,讓其他網友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曬出多張對話截圖,可以看到他加了騷擾簡訊中的LINE ID好友,問道「有什麼事嗎?」,而對面的詐騙集團還傻傻以為有人上勾,回道「這次聯絡您是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您哦」,原PO則回「台灣能獨立了?」沒想到對方竟話匣子大開,表示「這應該沒多大機會」、「台灣到底是不是國家我們誰心裡都清楚」。

即便原PO表示台灣有國旗,但對方堅持表示「國際上有誰承認我們呢?我們台灣在別的國家被稱為部分地區,你知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這時原PO眼看「反釣魚」上勾,接著表示「是中國惡意打壓我們啊」,並表示現在國際上有許多人替台灣發聲,並反問對方「我支持台灣獨立,妳也支持吧?」。


他加騷擾簡訊LINE好友!反騙對方回「台灣獨立」網見簡體字全笑了
對方回覆時大露餡以簡體字回道「当然(當然)」,更高喊了3次「台灣獨立」,讓網友全笑翻。(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沒想到對方這時竟大露餡,以簡體字回道「当然(當然)」原PO抓到機會後,趕進要求對方以行動證明支持台灣獨立,要求這位疑似在中國的詐騙集團重複「台灣獨立」4字,而在下1秒,對方則秒回「台灣獨立、台灣獨立、台灣獨立」一連喊了3次,讓原PO笑翻,在文章中表示「抱歉!妳沒騙到我,但我騙了妳」。


文章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笑翻,紛紛表示「出賣祖國了」、「寫檢舉信給習大大」、「去舉報他支持台獨,他就人間蒸發了」、「很明顯這個業務不合格」、「好的謝謝配合,我會跟北京當局檢舉妳支持台獨」、「為他上香」、「成功分化敵軍的內心」、「為了錢還是可以背叛祖國的」、「猴~抓到她惹,顛覆國家政權、勾結境外勢力、支持台獨」。


更多新聞: 人生上演玩命關頭!他坐機車後座手機顯示「這4字」網一看全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