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籤表出爐!林昀儒再次挑戰WTT冠軍 週二首輪強碰中國名將
林昀儒首輪將對上中國一線主力林高遠,預計在台灣時間週二晚間6點開打。(圖/取自World Table Tennis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出戰WTT歐洲夏季系列賽,於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挑戰WTT冠軍。而在近日,籤表也已經出爐,林昀儒首輪將對上中國一線主力林高遠,預計在台灣時間週二晚間6點開打。

更多新聞: 暈的咪咪冒冒!連靜雯遭「網路愛情詐騙」3千萬全沒了


桌球/籤表出爐!林昀儒再次挑戰WTT冠軍 週二首輪強碰中國名將
林昀儒首輪將對上中國一線主力林高遠,預計在台灣時間週二晚間6點開打。(圖/翻攝自World Table Tennis官方臉書)


林昀儒近日世界排名大幅提升來到第6名,積分為2130分,成績可說是相當亮眼,回顧林昀儒與林高遠過去交戰,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雖然林昀儒以2勝5敗位居下風,但2人上一次交手已是2019年的賽事,也期待這次林昀儒能再度拿出好成績,排名有望能繼續往上提升。

桌球/籤表出爐!林昀儒再次挑戰WTT冠軍 週二首輪強碰中國名將
「桌球教父」莊智淵則是將對上匈牙利選手馬約羅斯(Bence Majoros)。(資料照/體育署提供)

另外,日前與林昀儒在東京奧運拿下桌球混雙銅牌的女將鄭怡靜,上週因身體不適退賽,而本週冠軍賽她首輪將要碰上中國好手陳幸同;「桌球教父」莊智淵則是將對上匈牙利選手馬約羅斯(Bence Majoros)。


更多新聞: 三色豆分開吃就可接受?網點名「這1樣原料」:就是害群之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