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在澳洲遭人跟車!他親發9字警告「哥不喜歡」天王霸氣外露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在澳洲遭人跟車,他發現後透過IG發出警告。(圖/翻攝IG@jaychou)

娛樂中心/吳峻光報導

華語樂壇天王周杰倫睽違6年推出新專輯,其中包括首波主打《最偉大的專輯》以及《還在流浪》的MV都已經釋出,還雙雙霸佔YouTube發燒影片。日前周杰倫與老婆昆凌回到澳洲度假,並開始準備新的拍攝工作,沒想到他才剛宣布開工沒多久,就發現自己遭人跟車,他17日也透過IG給出警告,表示「哥不太喜歡人家跟車」。

更多新聞: 正妹點不到麥當勞暴走!硬闖得來速「我自己來」一個Move走光了

周杰倫不愧是「牛仔很忙」,才剛推出新專輯的他,休息沒多久馬上又有新工作,17日凌晨他在IG限動表示「即將開工」,讓粉絲非常期待,不料同天竟有人刻意跟他的車,周杰倫在發現後再度透過IG喊話:「希望剛剛跟車的朋友注意安全」,最後更用9字警告「哥不太喜歡人家跟車」,配上一個尬笑冒冷汗的表情,圖中周杰倫還還對著鏡頭比了酷酷的YA,用詞可以說是超直接,卻又不失「周董風格」。

周杰倫在澳洲遭人跟車!他親發9字警告「哥不喜歡」天王霸氣外露
周杰倫在澳洲遭人跟車,他在IG用委婉警告「哥不太喜歡」。(圖/翻攝IG@jaychou)

雖然周杰倫貴為樂壇天王,但其實他面對粉絲時超親民,先前就有網友表示在澳洲遇到周杰倫,希望可以跟他合照,原本在旁的助理還想要拒絕,沒想到周杰倫卻直接說「沒事,來吧」,讓這名歌迷非常開心。另外,周杰倫在宣布開工後IG也上傳新照片,可以看到他留著帥氣鬍渣,右手還夾著一隻布偶,漫步在澳洲街頭,許多歌迷被迷翻,紛紛留言「想當哥手上的娃娃」、、「哥這件衣服真的帥」、「哥刮不刮鬍子都超帥的」、「鬍子一刮,還是18」。


周杰倫在澳洲遭人跟車!他親發9字警告「哥不喜歡」天王霸氣外露
周杰倫漫步在澳洲街頭,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都表示「哥不刮鬍子也很帥」。(圖/翻攝IG@jaychou)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搭機返台嗨喊「回家比賽啦」!收到「1物品」大讚超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