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林「重機辣妹」舉牌賣花生!本尊「1原因」喊話酸民:拜託放過我
其中一名辣妹的身分曝光後,引來酸民留言,讓她難以接受,發文反擊。(圖/翻攝自騎車環島趣臉書、周妍IG)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PO出坪林有2名身穿超低胸的重機辣妹在賣花生,一人舉牌,一人拿著花生罐展示,火辣畫面吸引大票網友朝聖,笑說「想吃花生了」、「喚醒了我吃花生的強烈慾望」。但隨著辣妹的真實身分被起底,竟引來不少酸民冷嘲熱諷,另一派網友見狀紛紛替她加油,事後該名辣妹也在IG發文向酸民喊話。

更多新聞: 比北極星還亮!「奇異之星」持續增亮中 天文館曝最佳觀賞時間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PO出2名重機辣妹在坪林兜售花生的照片,表示「哇塞,現在賣花生都這麼拼了,騎重機去坪林賣?車友們快來買花生喔」。貼文曝光後,手拿花生罐的辣妹真實身分也跟著被起底,意外引來不少酸民的冷嘲熱諷,讓她相當無奈。13日她突然在IG發文,寫下「從來沒覺得自己年輕貌美,也沒有隱藏自己是兩個小孩的媽」,除了捍衛自己的穿衣自由,也向酸民喊話「拜託放過我」。

坪林「重機辣妹」舉牌賣花生!本尊「1原因」喊話酸民:拜託放過我
2名重機辣妹的照片在社團曝光後,引來上千名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騎車環島趣臉書)

原來這名手拿花生罐的辣妹叫周妍,她表示從來就沒有隱瞞自己有2個孩子,平時的穿衣風格就是以美式辣妹風為主,「現在只是穿平常的衣服,做想做的事」,並強調平時有正職工作,只是利用空檔時間為自己找個副業,沒想到卻看到不少酸民留言,質疑她是想紅才穿這麼辣,讓她完全不能接受。對此,就有另一派網友立刻跳出來幫忙加油打氣,鼓勵她「冷處理酸民」、「繼續辣下去」。

坪林「重機辣妹」舉牌賣花生!本尊「1原因」喊話酸民:拜託放過我
從周妍的IG來看,可見她相當熱愛重機,版面全是和重機有關的照片。(圖/翻攝自周妍IG)

事實上,在貼文剛曝光時,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中有2名身穿火辣低胸的正妹,站在坪林路邊兜售花生,留言笑說「喚醒了我吃花生的強烈慾望」、「連對花生過敏都會衝去買」、「這花生很辣哦」「為什麼她的花生看起來那麼好吃」、「突然間很想吃花生」。從照片中可見,她們一人拿著花生罐,另一人則手舉牌子,並在上頭寫下「蛋酥花生,梅香、芥末、香辣」,也標上每罐花生的價錢。雖然2名重機辣妹都穿著長袖外套,但從拉鍊口可見,裡頭都是穿著超低胸的貼身剪裁上衣,完美展現傲人上圍和驚人曲線,性感身材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 全家到墾丁玩水!岳父狂看比基尼辣妹 脫口「3句話」眾人尷尬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