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PO合照慶祝結婚3週年!林利愛妻爆答應「簽字離婚」:讓你自由
7月16日是林利和陳貞均的結婚紀念日,沒想到今天就傳出2人將簽字離婚。(圖/翻攝自林利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55歲的香港藝人林利(林立洋)過去是小虎隊一員,他和小14歲的台灣妻子陳貞均在2019年結婚,今年6月曾傳出婚變消息,但夫妻2人很快又和好,還在這個月16日曬出甜蜜合照慶祝結婚週年,怎料事隔2天,陳貞均就在今(18日)凌晨透露,「我答應你了⋯明天去簽字」,疑似離婚的宣言再次引起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 比北極星還亮!「奇異之星」持續增亮中 天文館曝最佳觀賞時間

林利和陳貞均於2019年結婚,2人相差14歲,今年6月傳出婚變,夫妻和好後還在臉書PO合照,慶祝結婚3週年。不過,陳貞均今天凌晨突然在臉書寫下長文,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經歷,她透露小時候因為媽媽借高利貸,讓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陷入困境,大學期間都在打工賺錢,到現在終於可以稍稍喘息。

陳貞均表示,雖然擺脫每天被錢追著跑的日子,已經長大懂事也結婚了,但壓力並未因此減少,她在貼文中寫下「今天你突然跟我說這事,我答應你了...明天去簽字」、「雖然給不了你要的!但至少我讓你自由了」,種種看似離婚的宣言,讓2人的婚姻關係再度受到外界關注。

才剛PO合照慶祝結婚3週年!林利愛妻爆答應「簽字離婚」:讓你自由
林利16日發文慶祝結婚3週年,陳貞均卻在2天後發出疑似離婚的宣言。(圖/翻攝自林利臉書)

陳貞均的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關心,「人生轉個彎,風景會不一樣」、「祝福你,只想給你個擁抱」、「我曾經經歷過,懂妳的心情!加油」、「人人都説婚姻需要磨合的」、「睡醒又是全新的一天,全心的開始 」、「加油!」。此外,她也表示,夫妻2人都很平靜的說好了,不好意思浪費社會資源,自己也深思熟慮了很久。


陳貞均臉書全文:

晚安~大家,我其實一直想寫一個從小到大的故事,但是這故事真實的過程,只有身邊的人才能真正體會,而且太長!所以算了~我簡單說,我的小時候,一點也不開心,求學期間因為家裡媽媽借高利貸,我在不知情下陷入困境,上大學開始拼命賺錢,如今稍微可以喘息,但仍然力不從心,說真的!長大了!懂事了!結婚了!自己努力在工作,真的也沒有特別比較好!也是還有很多壓力!今天,你突然跟我說這事,我答應你了⋯明天去簽字,但我特別要謝謝你!老公!你讓我成長了很多,也長大了很多,我希望未來的你,一切順遂開心!我祝福你~雖然給不了你要的!但至少我讓你自由了!謝謝你!來過我的生命裡~我永遠愛你!永遠

#今晚我們都很平靜的說好了#不好意思浪費社會資源#我也深思熟慮了很久

更多新聞: 遭詐騙集團冒名?騷擾簡訊自稱「我是三竹謝小姐」 三竹資訊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