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提早開!4生肖有劫數「屬鼠者易見血光」 專家化煞招式一次看
每逢農曆七月鬼門開,總會有不少民眾到廟裡拜拜,祈求平安。(示意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今年國曆7月29日是農曆七月初一,也是鬼門開的日子!面對鬼月的諸多禁忌,不少民眾都抱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總會準備好豐盛供品到廟宇祈求平安,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也提醒,今年鬼門提早開,有4個生肖有劫數,除了要民眾特別注意外,也提供各生肖的化煞方法,讓民眾參考!

更多新聞: 謝忻點名「海產」是薪水小偷!回台北被「訊息轟炸」超無奈:不得安寧

一、屬虎:交通事故、罰單

屬虎的朋友在鬼月前後容易有交通罰單或罰款,因此有破財的跡象,小孟老師建議您出門在外要小心謹慎務必配帶紅包袋」能化煞。

二、屬豬:忽冷忽熱、感冒、中風

屬豬的有病痛關要當心,家中有長輩屬豬或者小孩屬豬要留意他們的健康,容易感冒生病,一些公眾場所僅量不要去,建議配袋紅色繩子」能化煞解厄。

三、屬狗:洗澡不慎摔倒

屬狗的朋友有倒楣關,要注意廚房與浴室容易踩空或滑倒導致筋骨不好,還要花錢整骨,建議在床下放綠色色紙」能化解煞氣。

四、屬鼠:撞到桌角、小傷不斷

屬老鼠的朋友容易有血光之災,當在在切菜弄花的時後不小心容易被刺傷導致小傷不斷,也要留意睡覺迷糊之中,不要撞到桌角以免傷到骨頭,建議在家中擺放三顆石頭」能擋煞去除衰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不代表本台立場。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穿越時空?他21點停車竟收到「19:19繳費單」 真相曝光網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