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他21點停車竟收到「19:19繳費單」 真相曝光網傻眼
有網友16日21點才停車,卻收到當天19點開出的繳費單,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圖/民視新聞、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高雄一名男網友16日晚上21點多把愛車停在路邊的收費停車格,沒想到卻收到一張寫著16日19點19分、19點49分兩個時間點的繳費單,讓原PO超級傻眼,質疑是遭惡意開單。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原PO也在貼文中更新事件後續,表示經停管處確認此單確實有誤,已免單處理。

更多新聞: 烏克蘭「超模冠軍」定居台灣!「超仙五官」攻陷表特版 網驚:太美了

一名高雄男網友昨(17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繳費單,傻眼表示自己是16日晚上21點多停在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上的收費停車,隔天一早取車時竟收到一張16日19點19分、19點49分兩個時間點的繳費單,比自己停車時間還要早2個小時,讓他完全不能接受,「非常離譜,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感覺是惡意開單」。

穿越時空?他21點停車竟收到「19:19繳費單」 真相曝光網傻眼
由於開單時間比停車時間還早2個小時,讓原PO質疑是遭惡意開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全網一陣譁然,有網友透露,高雄的開單員晚上20點就下班,不可能晚上21點還會在外面開單,且開單機器超過時間就會鎖住,無法繼續開單,認為是原PO自己記錯時間,「高雄市的開單員晚上8點早就下班了!誰開的單啊」、「我偏向於發文者自己搞錯時間了,你仔細看,這張單8點以後就沒再往下紀錄了」。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表示自己也曾遇過烏龍事件,建議原PO趕快打電話確認,「收費員開停車單都會有拍照啊,反應一下他們就會去調出來看了」、「之前被停車費過期催繳通知,催繳的是機車停車費,但我的車是3.5頓貨車呀」。

事後原PO也在貼文中更新事件後續,表示繳費單確實登記的是他的車牌,他的行車紀錄器也顯示最終停車時間為該日晚間21點多,經致電高雄市停管處申訴,證實此單有問題,已免單處置。

更多新聞: 謝忻點名「海產」是薪水小偷!回台北被「訊息轟炸」超無奈:不得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