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點不到麥當勞暴走!硬闖得來速「我自己來」一個Move走光了
國外有女子到麥當勞發現點不了餐,竟然從得來速窗口硬闖後廚。(示意圖/翻攝Unsplash)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為了吃一餐麥當勞竟然可以這麼瘋?社群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一名女顧客因為點不到麥當勞餐點,竟然從得來速窗口爬進室內,走到廚房作勢要自己做漢堡薯條,讓現場全部人都驚訝大喊「太誇張了!」,這名女子硬闖成功後還拍起手來,似乎是在說「我準備好了」,麥當勞店員也將女子脫序行為拍下,上傳網路後引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周杰倫在澳洲遭人跟車!他親發9字警告「哥不喜歡」天王霸氣外露

影音平台TikTok日前有麥當勞店員上傳影片,表示遇到了一名超狂女顧客,當時因為麥當勞店裡的手套用完了,因為衛生考量沒辦法再接單,沒想到這名女子卻沒在管這些,竟直接從得來速的窗口大跨步闖進後廚,過程中甚至還不慎走光,店員看到後表示「這名女子不是在玩的,她是真的要做餐」,接著該女子還要求店經理幫她進行「第一天的培訓」,好讓她能自己完成訂單。

這名女顧客的瘋狂舉動,讓在場的人全都驚呆了,甚至還有人笑倒在地,不過影片最後並沒有女子烹飪餐點的畫面,無法求證她到底有沒有如願以償。目前該影片在平台已獲得將近15萬讚,有部分網友認為,雖然女子的行為真的很扯,但是她沒有造成衝突,反而還逗餐廳全場爆笑「其實還不錯」,另外也有網友留言,「就讓她做吧!」、「我好像還蠻欣賞她的」、「你們的麥當勞看起來怎麼那麼歡樂」。



更多新聞: 謝賢85歲高齡首獲金像獎影帝 打破「最年長紀錄」謝霆鋒4字狂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