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的咪咪冒冒!連靜雯遭「網路愛情詐騙」3千萬全沒了
女星連靜雯近日遇上感情詐騙案件,一連被騙了共3000多萬台幣,且這些錢恐難以追回。(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社會中心/周孟漢報導

過去因為演出八點檔而家喻戶曉的女星連靜雯,近年來開始經營斜槓生活,有創業家、瑜珈老師、老闆、Youtuber等多種身分;不過,看似精明的她,卻落入了愛情的陷阱!台北地院及桃園地院近日審理一起感情詐騙案件,女主角竟是連靜雯,不僅被騙了3千多萬台幣,甚至連對方的一面都沒見到,事後也只抓到人頭帳戶,錢仍舊拿不回來。

更多新聞: 謝忻結束25天打工!回台投本土劇演出 曝不排斥與男友做「這件事」


暈的咪咪冒冒!連靜雯遭「網路愛情詐騙」3千萬全沒了
女星連靜雯過去因為演出八點檔而家喻戶曉。(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根據《鏡週刊》報導,2021年1月時,連靜雯在網路上認識1名長相帥氣的男子,對方自稱Bruce並表示自己人在中國,2人也互加LINE及IG,聊事業也聊家庭,之後男子使出甜言蜜語,不斷誇連靜雯漂亮,連日的關心讓連靜雯內心冒出粉色泡泡,便與這位Bruce墜入愛河,兩人不僅互稱老公老婆,甚至開始談到要如何共創未來,畫著未來的藍圖。

之後男子眼看連靜雯上勾,成功釣到大魚,便以結婚為前提,開口邀請連靜雯投資,「老公幫妳投資,一起成長,等疫情過了,我們就能見面了」,介紹連靜雯購買飆股、外匯、虛擬貨幣(泰達幣或比特幣)、期貨,甚至提供網站給連靜雯監看盈虧,強調背後有團隊進行大數據分析,以量化交易的方式,由電腦程式讓她買在低點、賣在高點。

暈的咪咪冒冒!連靜雯遭「網路愛情詐騙」3千萬全沒了
連靜雯一共被騙了超過3千萬台幣,且這些錢恐難以追回。(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不過,想當然這些美好的人及數字,全都是假的,但連靜雯卻渾然不知,認為這是她與Bruce一同成長的過程,每次以50萬元不等的金額,匯入對方指定的帳戶,最後一共匯出了數3000餘萬,直到匯了1筆39萬元的款項後,男子瞬間消失,連靜雯才發現自己遭到詐騙並趕緊報案。

可惜的是,連靜雯當下見到錢都是匯到台灣本地銀行帳戶,名稱也都是中文名字時,內心其實有一度懷疑自己是否遇到詐騙,但最後仍不幸落入對方陷阱。事後雖警方逮到20多名被告,但不是人頭帳戶就是車手,主謀至今仍逍遙法外,且這些遭逮的多半為社會邊緣人,恐拿不出錢來賠償,連靜雯這3千多萬台幣可能難以追回,全案台北地院及桃園地院近日將開庭審理。


更多新聞: 超大咖天后現身持修演唱會!捨不得離場「高喊安可」迷妹畫面全都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