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堂好嗎?女星逝世7年臉書「無預警發文」曝思念之情:有點想妳
已故女星楊可涵已逝世7年,臉書卻突然更新貼文,內文中藏了好友對她的滿滿思念,讓人看了一陣鼻酸。(圖/翻攝自楊可涵臉書粉專)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已故女星楊可涵(小白兔)從《我愛黑澀會》節目轉戰戲劇圈,表現成績亮眼,更在2013年以《含笑食堂》入圍第48屆金鐘獎女配角獎,但就在事業正好之時,卻在2015年7月18日離世,當時消息曝光後,震驚演藝圈。如今逝世滿7年,楊可涵的臉書卻突然更新貼文,內文中藏了好友對她的滿滿思念,讓人看了一陣鼻酸。

更多新聞: 黑嘉嘉「不靠身材全靠實力」走紅!網1張照揭真相:真的是天選之人

楊可涵臉書貼文寫著「每年的這個時間,就是大家想妳的時候,雖然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會很氣妳,但不過想到妳去更好的地方了,也就釋懷了⋯⋯好快7年過去了,最近因為聊起我們幾個姐妹每次聚在一起都聊到Tokio、 強尼戴普、日劇、還一起學巧克力冒險工廠裡面奧伯倫博人的動作,BTW,最近強哥打贏官司了,妳應該很開心吧?哈!我沒有漏掉跟妳Update偶像的近況(但我想天堂消息應該比較快速吧?)」最後,以不捨的口吻寫道「有點想妳,妳在天堂好嗎?」。

文章曝光後,立刻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紛紛表達不捨之意,「時間真的過的好快,沒想到7年了」、「想妳了」、「想念,最美的小白兔」、「永遠懷念妳,最美的小白兔天使」、「想念,最漂亮的珍珠」、「7年了,好懷念」、「永遠想妳」。


更多新聞: 李玟47歲根本少女!辣曬比基尼「S曲線全看光」素顏雪白肌超凍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