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投槍手被捕大喊「不後悔」 還對記者嗆「槍是你給的」
李嫌被逮捕時毫無悔意,不斷喊「不後悔、不後悔」。(圖/民視新聞)

南投草屯鎮一家科技公司昨天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人死亡、1人重傷,其重傷的是被譽為「牛樟芝之父」的老闆賴敏男,而李姓兇嫌今天也在台中一間養身館遭到逮捕,但他被逮捕歸案時,不斷對著現場媒體喊「不後悔、不後悔」,自稱有受訓練,還說「就跟你說深仇大恨了還跟你恐懼」,特別是媒體問槍從哪來的,李嫌還稱「你給我的啊!」讓記者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內最新民調! 林智堅支持度領先張善政10%

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天晚上傳出槍響,嫌犯疑似先到賴姓老闆住宅,喊話要找81歲的老闆賴敏男,但找不到人之後,再把現場的兩個人趕到廁所之後槍殺,然後又前往公司距離大約20、30公尺進入裡面開槍,造成4死1重傷。

現場5人遭「1人1槍」轟頭,僅有81歲老闆賴敏男倖存,目前已取下卡在腦中子彈且送往加護病房觀察,昏迷指數5,仍未脫離險境,而警方也鎖定該公司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

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行蹤,發現李男先是在霧峰棄車逃走,後又改搭計程車出現在多家醫院,試圖想躲避警方追查,最後在今天中午發現李男躲藏在台中某養生會館,警方重兵佈署攻堅,將躲在養生會館水塔夾層內的李嫌逮捕歸案。

李嫌被逮捕歸案進入南投警局時毫無悔意,對著媒體喊「深仇大恨,殺了他們的深仇大恨」,還說「不後悔、不後悔」,自稱有受訓練,「就跟你說深仇大恨了還跟你恐懼」,特別是媒體問槍從哪來的,李嫌還稱「你給我的啊!」讓記者相當傻眼。

值得一提的是,警方逮捕李嫌時,現場查扣3把改造手槍、3副手銬,還有多達179發子彈,其中更有涉案槍枝,宛如一個「小型火藥庫」,警方也組成專案小組釐清案情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熱到受不了! 消暑商機增3成 人氣關鍵字是「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