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世堅預言選票墊底、整天瞎忙 蔣萬安:謝謝扶龍王關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年底首都市長三腳督大戰,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預言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可拿4成3選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會小贏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還稱蔣整天跑行程瞎忙。蔣萬安今天回應,「謝謝扶龍王一直這麼關心我,我會加倍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雙城論壇19日登場 柯文哲籲要有溝通:軍機繞來繞去遲早會出事

蔣萬安今天上午到台北彩虹河濱公園,出席「台北市南港區區長盃足壘球賽」開幕,會前接受聯訪作上述表示。對於競選人事布局,傳出屬意立委林奕華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蔣萬安表示,競選架構都按照既有的節奏和步調,未來時間到了很快就會公布。

至於對手陳時中昨公布競選團隊,邀立委林昶佐、何志偉、高嘉瑜出任競選總部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蔣萬安表示尊重,但強調期待一場正面選舉。

針對行政院昨公布新任衛福部長次長由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接任,同時兼任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蔣萬安認為,台灣目前疫情不管是在新增的確診案例或死亡個案,在全世界排名還是非常前面,「但我們看到的是指揮官離開崗位去選舉,也表示民進黨心中只在乎選舉」。

媒體追問,陳時中在行政院公布接班人後,表示總算「可以安心離開」。蔣萬安批評,陳時中先被提名參選後才請辭,現在才有人事確定,「也表示陳時中很早一心只想著選舉,這大家都可以看得非常清楚」。

台北市將於7月19日以視訊方式舉行雙城論壇,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指中國軍機繞來繞去「遲早會出事」。蔣萬安則強調,面對兩岸困境,他一定創造一切有利的因素,在符合對等尊嚴及相互善意之下,讓雙城論壇能符合市民期待,且尊重議會決議,繼續辦下去,讓城市交流能有實質成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八歌浪》和蔡英文合照竟擺「JOJO立」!網友滿頭問號 源頭竟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