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宣布再選台南市長 要為年輕人站出來
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宣布再次參選台南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上屆參選台南市長敗選的「虧雞福來爹(CrazyFriday)」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今天下午在台南舉辦一場電音趴,也在現場宣布再次參選台南市長。

更多新聞: 陳時中戰隊成形 吳思瑤酸蔣萬安:沒團隊、沒政策、沒實力

林義豐下午在台南南區虹韻文創中心舉辦「強勢回歸趴」,還找來網紅「雪乳戰神」郭鬼鬼擔任特別來賓,林義豐當場宣布再次參選台南市長,要為年輕人站出來,也稱許多年輕人支持他參選。

今天現場也舉辦青年座談,林義豐與年輕市民討論包括居住正義、交通、經濟產業投資、生育補助等議題,他並提出各項政見。

年底台南市長選戰包括林義豐已有5人參選,民進黨徵召市長黃偉哲連任,國民黨則派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無黨籍的成功大學法律系教授許忠信以及台獨人士商滿生的孫女商毓芳也相繼宣布投入選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稱蔡英文能源政策是荒謬笑話 民進黨:國民黨留給大家的爛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