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將與前上司川普對決? 英媒:龐培歐有意參選2024總統大選
泰晤士報最新消息指出,龐培歐表示,先前準備要競選2024美國總統大位,要與川普拚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根據英國泰晤士報報導,前美國國務卿龐培歐(Mike Pompeo)有意競選2024美國總統大位,而他會遇上的可能對手,就是自己的前上司、前美國總統川普。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赴日悼安倍金美齡批「代表處沒做事」 謝長廷還原始末親曝內幕

龐培歐在川普結束執政後,較少出現在媒體上,後來再次出現時體態變化相當令人震驚。他在2021年看到體重即將邁入300磅(136公斤)大關,下定決心減重,6個月以來甩掉90磅(40公斤),與從前的外表相比簡直判若兩人。他的減重之舉被推測可能與參選總統有關,當時被問及相關問題,龐培歐回應,目前只想花時間陪伴妻子和家人,要享受當爺爺的天倫之樂。

不過,泰晤士報最新消息指出,龐培歐表示,先前準備要競選2024美國總統大位,要與川普拚博。58歲的他曾擔任中央情報局(CIA)局長,他在瘦身成功後就重返政壇,在愛荷華州、新罕布夏州、南卡羅來納州等最先進行黨內初選的州演說、投放競選廣告。

龐培歐向來普遍被認為忠於川普;川普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明確表示,「我已經做出決定,在期中選舉前後就會行動」。另外根據《華盛頓郵報》引述川普顧問的說法,他預計9月宣布參選2024總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力挺陳時中! 李明亮:不會再支持柯文哲「他令我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