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力挺陳時中! 李明亮:不會再支持柯文哲「他令我很失望」
談及柯文哲,李明亮直言「以前是我錯了」。(圖/民視新聞)

在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邱泰源的號召下,「北北基桃競選市長,醫界後援會籌備會」今晚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力挺民進黨推出的縣市長候選人。總統府資政、前衛生署長李明亮今天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讓他很失望,現在不會再支持他。被民進黨提名角逐台北市長的陳時中表示,民主就是這樣,透過一次一次選擇,讓國家變得更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游錫堃率團訪問捷克 盼國會外交建立更深厚友誼

前衛生署長李明亮表示,他以為出國30年非常長,今年回台灣30年,不曉得人生有幾個30年,「現在快90歲了,我最關心的還是台灣」。李明亮認為,醫生人民的良知良心,一個醫生代表一個社會的良知到哪個地方,他對台灣派定義很廣,只要認同這個地方就是台灣人,希望住在這地方的人一切平平安安,大家都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李明亮指出,現在的政府有個很好的衛福部團隊,大家都知道台灣防疫做得很好,這次蔡英文推台北市長人選,他也是非常贊成,其他縣市人選也很好,希望大家可以直接或間接支持他們,讓這些人可以服務社會。

媒體堵訪時詢問,「柯文哲選市長的時候你挺他,陳時中跟柯市長有什麼不同?」李明亮聽了後直言,「以前是我錯了,我覺得他是令我很失望的一個人」、「我現在不會再支持他」。記者追問,「柯市長這次有找您嗎?」李明亮說,「沒有沒有,他找我幹什麼」。

快新聞/力挺陳時中! 李明亮:不會再支持柯文哲「他令我很失望」
陳時中接受媒體訪問。(圖/民視新聞)


李明亮直言「以前是我錯了」,對此,陳時中受訪時表示,「我以前講過選舉的時候,每一次都是一個選擇,民主社會是透過一次一次的選擇,把大家的凝聚力慢慢凝結起來,沒所謂選錯選對這件事情,民主就是這樣,透過一次一次選擇,讓國家變得更好」。至於對手蔣萬安團隊傳出籌備醫療後援會,陳時中說,選舉就是要互別苗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1萬5千人弔問安倍! 泉裕泰:海島厝邊要繼續守護「日台情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