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同框陳時中、李俊俋! 蔡其昌:民進黨最新團體「小眼睛陣線」誕生
蔡其昌與陳時中、李俊俋合照。(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民進黨全代會今天下午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18位縣市長被提名人首度同台,為年底九合一選舉造勢。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在臉書貼出一張「3人合照」,笑稱民進黨最新團體「小眼睛陣線」誕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1萬5千人弔問安倍! 泉裕泰:海島厝邊要繼續守護「日台情緣」

蔡其昌下午透過臉書發文表示,今年民進黨全代會以「團結台灣、顧好未來」為主軸,為年底九合一選舉造勢,他與台北陳時中、新北林佳龍、桃園林智堅等18位縣市長被提名人首度同台造勢。

蔡其昌說,小英總統特別期勉中央與地方團隊記住「要會做事,也要做對事」,而「團結台灣,顧好未來」是今年民進黨全代會的主題,更是是民進黨的使命,「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把『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成績單拿出來,一定能贏得人民的支持。

蔡其昌另外貼出一張照片,直言民進黨最新團體誕生,「小眼睛陣線」。蔡其昌說,結果一合照,發現自己似乎是3個人之中眼睛最大的,這太令人開心了吧。他還以主題標籤(hashtags)標註「歡迎眼睛比我們小的朋友加入」。

快新聞/同框陳時中、李俊俋! 蔡其昌:民進黨最新團體「小眼睛陣線」誕生
蔡其昌笑稱民進黨「小眼睛陣線」誕生。(圖/擷取自蔡其昌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長廷曝賴清德抵日直奔喪宅 安倍家屬延遲原定入殮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