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三強鼎立」中民調微幅領先 陳時中:誤差範圍內照步驟走
陳時中今日回應,目前也不算是領先,這在誤差範圍內,還是照著步驟來走。(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推出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則提名陳時中參戰,平面媒體最新民調顯示,陳時中支持度為24.2%,蔣萬安23.9%,現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是22.2%。陳時中今日回應,目前也不算是領先,這在誤差範圍內,還是照著步驟來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卸任衛福部長 陳時中上台第一句話:請大家惠賜一票

台北市長選舉呈現「三腳督」的局勢,根據《中國時報》最新民調,陳時中支持度為24.2%,蔣萬安23.9%,民眾黨支持的黃珊珊為22.2%。民調顯示,3人的支持度在誤差範圍內,呈現「三強鼎立」的局面。

陳時中今日上午接受周玉蔻廣播節目專訪時回應,現在都沒有領先,還是照著步驟來走。節目後陳時中受訪時表示,選舉還有一段時間,目前也不算領先,都在誤差範圍內,大家就平常心來看待。

另外,立委高嘉瑜加入陳時中競選團隊被指「反串」,還有立委林昶佐、范雲等人加入也遭到質疑,還傳出網路團隊由參選北市議員失利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操刀。陳時中透露,2、3個月前曾跟焦糖哥哥見過面,之後就沒有再見,沒有什麼空戰操盤手或指揮官。

陳時中也說,高嘉瑜不至於會像外界所稱的「抓耙子」,自己也不會擔心,會再跟高嘉瑜好好的談。

陳時中接受聯訪時表示,競選團隊就是要海納百川,綜合不同的想法、不同背景,做出來相關的政策和建議比較能符合大部分人的需要。他指出,若都是單一的想法,那就不需要團隊,「就一個人獨斷獨行就好,沒辦法吸收更多不同的想法,那政策怎麼可能會好?」

陳時中說,有的人覺得說自己最厲害、自己做的都對,「但我沒有,我認為每個人的想法或能夠了解的方面都有侷限性,要有更多背景的人進來思考,把政策思考更完整」。媒體追問是否說蔣萬安單打獨鬥,陳時中回應「沒有」,並強調每個人能力都有限,對各樣事情都要謙卑以待,能謙卑以待、以誠待人,團隊才會堅強。

另外,對於競選總部位置是否確定、是否和總統蔡英文當時的競總在同一個位置?陳時中回應,競總位置差不多了,朝跟蔡英文競總位置一樣的方向來努力。媒體追問競總主委是否是前副總統陳建仁,陳時中則說,這會由競總跟大家報告。

至於昨天民進黨舉行全代會,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在臉書貼出一張「3人合照」,笑稱民進黨最新團體「小眼睛陣線」誕生。陳時中笑回眼睛大、眼睛小都有利弊,眼睛小的人眼睛比較不容易受到傷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表態若當選會發敬老金 陳時中:對長者的尊重只怕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