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請友代操股票「慘賠18萬」!火大撂6人埋伏圍毆洩憤
黃姓嫌犯將資金交由蔡姓友人代操股票,結果慘賠18萬,他就撂人圍毆對方。(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投資有賺有賠,民眾應該自行承擔投資結果,沒想到新北市中和區16日卻因為投資失利,引發一起打架糾紛。19歲的黃姓男子日前拿了40萬元請朋友蔡姓男子幫忙代操股票,結果前陣子碰上台股大崩跌,害他慘賠了18萬。他因此心生不滿,假意約朋友到咖啡廳討論投資事宜,實際上卻是找來6名同夥,將人痛毆一頓,隨即逃逸。警方獲報到場逮人,陸續帶回7名嫌犯,訊後也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31歲瑜珈老師戀上6旬粗工?他堅持匯5萬救老婆 警傻:你在騙我喔

19歲男請友代操股票「慘賠18萬」!火大撂6人埋伏圍毆洩憤
黃嫌將蔡男約到咖啡廳,實際上是要找人教訓他。(圖/翻攝畫面)

根據了解,19歲黃姓主嫌日前跟28歲蔡姓男子閒聊,得知對方有在玩股票,而且獲利不錯,於是他一口氣提領40萬元,請蔡姓男子幫忙代操股票,希望也能像朋友一樣大賺一筆。沒想到前陣子台股狂跌,讓黃姓主嫌投入的40萬元全被套牢,甚至還慘賠18萬元,讓他相當不滿,種下衝突主因。

19歲男請友代操股票「慘賠18萬」!火大撂6人埋伏圍毆洩憤
黃嫌一夥7人,圍毆蔡男及林姓友人,隨後逃離現場。(圖/翻攝畫面)


黃姓主嫌16日晚間,假意邀約蔡姓男子到中和區莒光路一間咖啡廳討論後續投資事宜,不過實際上卻是找來6名友人埋伏,等到蔡姓男子與另一名林姓友人現身後,一夥人就衝上前一陣猛打,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最後蔡姓男子遭折疊刀砍傷,同行的林姓友人也被打到嘴角擦傷,幸好都沒有嚴重傷勢,送醫後沒有大礙。

19歲男請友代操股票「慘賠18萬」!火大撂6人埋伏圍毆洩憤
警方4小時後逮回7名嫌犯,並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圖/翻攝畫面)


警方獲報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到場,7名嫌犯也立刻鳥獸散,後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追人,晚間11點多就逮回犯案的7名嫌犯。事後蔡男、林男表示不願提告,不過警方仍依刑法妨害秩序罪嫌,將7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唐吉訶德經理性騷3女!遭降薪「怒離職」還討資遣費 月薪意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