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待轉大富翁要被關!他怨「警察有多玻璃心?」網見1關鍵狂轟
有網友表示參加了「待轉大富翁」活動,結果日前卻收到了入監通知。(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為了表達不滿機車須待轉轉彎和路口待轉格設置不當等問題,多年來都努力向交通部、各縣市交通局爭取道路平權。有名參與者日前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去年耶誕夜參加了「待轉大富翁」活動,沒想到最近卻收到了入監服刑通知,讓他相當傻眼「警察是有多玻璃心?」、「是第一次搞社會運動搞到要被關進監獄」。

更多新聞: 19歲男請友代操股票「慘賠18萬」!火大撂6人埋伏圍毆洩憤

這名參與者8日在臉書發文,他表示突然收到傳票,結果竟是入監服刑通知,原來是因為他去年參加「待轉大富翁」活動,後續遭判「侮辱公務員罪」。這讓原PO火大開嗆「警察是有多玻璃心?」,接著他氣憤地說「中間完全沒開過庭,直接給我用簡易判決處刑,還是第一次搞社會運動搞到要被關進監獄,這太扯了吧。都什麼年代了,政府還這樣打壓社運人士,突然要入監服刑,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後續有許多網友詢問原PO狀況,他也一一在留言區回應「我沒認罪啊,我只承認警察是白痴(這屬於事實的部份,完全沒有侮辱之意)」、「令人疑惑的就是為什麼是用不開庭的簡易判決,不給人辯護的機會」。也有網友提醒,這件案子應該可以易科罰金處理,不過原PO卻回應「我沒打算繳罰金,我寧願被關」。

參加待轉大富翁要被關!他怨「警察有多玻璃心?」網見1關鍵狂轟
原PO表示參加待轉大富翁活動遭判刑,不過網友點出關鍵根本不在活動本身。(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後續有其他網友將這則PO文和留言轉發至《PTT》,許多網友立刻點出盲點,表示這起案件跟「待轉大富翁」活動根本無關,主要還是在於原PO出言侮辱警察,「對警員罵xx,公然汙辱,與待轉無關吧」、「侮辱公務員罪這個可不是去玩個大富翁就能成立的」、「『我覺得是事實所以不算侮辱』,我會笑死」、「根本不是待轉大富翁,是嘴警察阿XD」、「罵警察是白痴?進去剛好而已,笑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唐吉訶德經理性騷3女!遭降薪「怒離職」還討資遣費 月薪意外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