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之亂」都是假?他自稱作者坦言:這是一篇創作文無誤
哥吉拉之亂成為台灣當前熱門話題。(示意圖/美聯社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19:33 上稿|08:55更新內文】

「哥吉拉之亂」近期引發全民熱議,難道這原來是一則虛構故事嗎?臉書「匿名公社」15日出現一篇貼文,提及有人妻把丈夫心愛的模型送給親友,演變成鬧離婚危機,甚至牽扯到房產分配問題,成為民眾津津樂道的話題,一名網友今(18)日自稱是作者,宣稱對話都是他創作出來的,但他並沒有拿出任何可以佐證的東西,文章不久後也被刪除。不久後,爆系管理員更出面打臉。

更多新聞: 家中開冷氣竟有「潛規則」!他崩潰「一早被32度熱醒」網全勸1招

哥吉拉之亂越演越烈,一名網友18日在「匿名公社」發文,宣稱一切都是創作文,而他就是幕後的作者,他說自己喜歡觀察人事物,男方的人物設定是觀察到社會上有些男性,在情感方面不太善於表達;女方設定則來自一些心靈毒雞湯。

對於各界衍生的猜想,他表示自己不是寫手,無意製造話題來蓋過風頭上的輿論,其實故事還有結尾,但不知道為什麼無法發文就作罷,感謝這個匿名平台可以分享自己的靈感。

最後,他更宣稱自己只是一個默默無聞的人,但又不忘喊話「如果有行銷創造類公司或劇本創作,可以找我談談,只要不是詐騙,傷害他人」。不過文章發出沒多久過後就遭到刪除,究竟是原作者本尊出面,抑或只是來蹭個話題而已,是真是假目前還不得而知。

不過,爆系管理員「艾莉李」晚間發文表示,一位男網友自稱哥吉拉事件是他的創作文,結果被砲轟到刪文,要蹭熱度也要拿點實力,「那篇剛好是我審過的,如果你是那位漂亮女生當事者,就請你用原來的帳號發,以為隨便唬爛是你創作就可以紅了嗎」。

更多新聞: 捕獲!台東出現活化石「海怪」 超巨「灰六鰓鯊」長4公尺重57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