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索馬利亞首都機場客機翻覆黑煙狂竄 機上30多人全獲救
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機場在當地時間18日發生客機迫降翻覆事故,整架飛機180度翻覆躺在跑道上,還不斷冒出濃濃黑煙。(圖/路透社/達志影像提供)

索馬利亞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機場在當地時間18日發生客機迫降翻覆事故,整架飛機180度翻覆躺在跑道上,還不斷冒出濃濃黑煙,所幸機上超過3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均平安獲救。

更多新聞: 沒把張博洋發言放心上! 林佳龍鼓勵批判:真相出現前常是謊言先行

路透社報導,一架客機墜毀在摩加迪休地一個機場,根據現場影片顯示,這架飛機在著陸時整架180度翻覆。影片中也可看到,機身躺在機場跑道上,還不斷竄出濃濃黑煙喊火光,消防車人員緊急噴水滅火。

當地官員說明,這架客機是祖巴航空(Jubba Airways)的國內航班,從索馬利亞城市拜多亞(Baidoa)飛往首都摩加迪休。 

根據報導,機上超過30名乘客和機組人員都獲救,沒有人員死亡,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午後雷陣雨恐比昨天明顯! 北東南高溫破3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