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必勝首掌指揮官避談婚外情 蘇貞昌:相信不會因私事妨礙公務
蘇貞昌強調,相信每個人都是戮力從公,不會因為家裡的事情、私事來妨礙公務。(圖/民視新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進行新舊任指揮官交接儀式,王必勝接下指揮官首日就被問到過去的不倫戀事件,不過王必勝避而不談,被追問就直接結束記者會。前指揮官陳時中和王必勝交接,也被批評公器私用宣傳競選政績。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回應,指揮中心2年多來沒日沒夜打拚,非常肯定指揮中心人員,且相信每個人都是戮力從公,不會因私事妨礙公務。

更多新聞: 法國熱浪來襲「高溫飆到42度」 多起野火肆虐動物園急撤

指揮中心昨日新舊任指揮官交接,陳時中發表感言後,王必勝獻花給陳時中,疾管署人員掌聲列隊送別陳時中,不過這個儀式被批評像是陳時中競選政績記者會。另外,王必勝接掌指揮官首場記者會,被問到妻子是否原諒不倫戀事件,王必勝避而不談,記者再度追問,王必勝說「還有其他要提問嗎?如果沒有,今天記者會就這邊結束。」就結束疫情記者會。

蘇貞昌今日上午出席疫情指揮中心擴大防疫會議,王必勝本人陪同在側,蘇貞昌說,過去2年多來,整個衛福部、指揮中心,大家團結一致、盡心盡力,才能守住疫情。蘇貞昌也感謝國人一起團結合作,所有人都一起把每一件應該做好的防疫工作規範做好,才能夠有穩定的社會、拚出好的經濟成績。

蘇貞昌接著表示,相信指揮中心每個人在這2年多來非常辛苦、深獲各方面給予肯定。他提到,指揮中心所有人都沒日沒夜拚做事,「我非常肯定他們,在新任部長級新的指揮官上任 特別來給予加油打氣」。

蘇貞昌強調,相信每個人都是戮力從公,不會因為家裡的事情、私事來妨礙公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醫曝「離跌破萬還很遠」! 示警BA.4、5恐掀起BA.2疫情2到9成高度不可小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