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轟柯文哲「永遠不敢直批中國」 周玉蔻:到底有多少把柄在中國黨徒手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雙城論壇今日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受訪時表示,目前不宜辦,要有實質意義才會辦,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怒批陳時中,「要就直接說上任後不辦,有本事就上任後把北市中商全部趕回去」。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酸柯文哲,「你到底是有多少見不得人的把柄在中共黨徒手上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裴洛西8月訪台 胡錫進氣炸嗆:她將成為分裂中國的敵人

對於媒體今日問到,陳時中說要有實質意義才可以辦,目前不是不能辦,是目前不適合辦,看法為何?柯文哲回應,「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第一步」,溝通是很多場合可以溝通,不應兩岸間通通從已讀不回變成不讀不回,這不理想。

柯文哲稱,自己最不喜歡嘴巴講一套,實際做的又是另一套,他認為「做事要務實,不要打高空」,認為自己是比較誠實的政治人物,「是就是,不是就不是」,轟說「陳時中要就直接說上任後不辦,有本事就上任後把北市中商全部趕回去」。

對於柯文哲的說法,周玉蔻透過臉書酸柯文哲,「陳時中說你共機擾台無法定義是強辯,共機擾台像討債公司,你沒本事也沒本錢回應」,她更批柯文哲,硬扯把中國商人趕回去毫不搭嘎的話題,永遠不敢直接批判中國,只敢拿影響兩岸人民感情老掉牙的空包彈搪塞,「柯文哲你到底是有多少見不得人的把柄在中共黨徒手上啊」。

台北市與中國上海舉辦雙城論壇,台北市議員質疑在中國軍機軍艦頻繁擾台下,不應花預算舉辦,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反嗆擾台定義不清楚等。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直言柯文哲是「強辯」,中國軍機很明顯就是擾台,說沒有擾台是不對的,雙城論壇已經跟實際上台北的需要已經有落差了。


快新聞/轟柯文哲「永遠不敢直批中國」 周玉蔻:到底有多少把柄在中國黨徒手上
周玉蔻臉書發文。(圖/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書發表會母親、胞弟驚喜現身! 蔡培慧淚灑記者會向媽媽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