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弦子輕鬆駕馭「死亡芭比粉」 低胸馬甲洋裝洩超完美身材
弦子在微博貼出一組身穿粉紅低胸洋裝的照片,完全看不出已育有一子。(組合圖/翻攝自弦子Stringer)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弦子2005年被台灣製作人陳子鴻相中簽約,因與潘瑋柏合唱〈不得不愛〉一曲迅速走紅,並發行過多張專輯,代表作包括〈醉清風〉、〈沿海地帶〉、〈捨不得〉等等。2016年她和男星李茂結婚後生下一子,並時常在社群上分享個人生活,日前她就貼出一組身穿粉紅低胸洋裝的照片,讓人忍不住驚嘆已為人母的她,身材竟還可以維持得這麼好!

更多新聞: 曹格43歲辣妻遊澎湖曬「凍齡美照」 超狂腹肌線條網讚:太不科學!


36歲弦子輕鬆駕馭「死亡芭比粉」 低胸馬甲洋裝洩超完美身材
弦子驚人的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為人母。(圖/翻攝自弦子Stringer)

除了善於傳遞情感的細膩嗓音外,弦子的姣好外型及絕佳氣質也讓不少人視她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在微博曬出一組的美照,只見一頭大波浪漸層金髮的她,身穿有「死亡芭比粉」之稱的低胸馬甲洋裝,露出大片雪白滑膩的肌膚,以及一雙修長傲人的美腿,並以項鍊、耳環妝點脖頸及臉龐,盡顯女神風範。

36歲弦子輕鬆駕馭「死亡芭比粉」 低胸馬甲洋裝洩超完美身材
弦子輕鬆駕馭「死亡芭比粉」,盡顯女神風範。(圖/翻攝自弦子Stringer)

貼文發出後網友們紛紛驚嘆,早已育有一子的她,不僅外貌依然美豔動人,且竟可以將身材維持得如此穠纖合度,輕鬆駕馭這件極需氣場的衣服,不禁留言表示「好美啊啊啊」、「拍得好好噢」、「仙女姐姐」、「景美人更美」、「城堡裡的公主」、「這個芭比粉好適合你」、「是怎麼做到腿又長又細的」。


更多新聞: 台南Josh開箱新竹棒球場遭酸「老婆都能看走眼」 他苦笑:無法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