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戰遭轟24分 「被國中生扣倒」提前結束比賽
《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戰慘烈,面對國中生狂丟24分,提前結束比賽。(圖/巨宸製作提供)

影音中心/黃俊智報導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開播創下收視1的好成績,網路熱度也持續延燒,不僅綜藝聲量第二名外,節目YouTube也突破50萬人次瀏覽。為了讓這群不會打棒球的頂尖運動員,能夠快速上手,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祭出「以戰養戰」策略,讓他們和年紀小超過一輪的國中棒球隊比賽,沒想到首局就超慘烈,不僅狂丟13分,隊員們也失誤連連,甚至還搞不清楚規則,最後才打2局就丟24分,被國中生提前結束比賽。

更多新聞: 只有一隻手照灌籃!「獨臂少年」兩度精彩爆扣 大秀升空美技叩關NBA

儘管在不同運動領域,王牌選手們各有所長,還曾拿下國際賽事無數金牌,但這群棒球小白,對上只是國中生的彰化藝中青棒隊,卻是完全沒輒,有網球王子之稱的紀亞文,擔任先發投手卻找不到好球帶,不斷投出4壞球,丟8個棒次只投出1好球,只好交棒給羽球男神呂佳彬,但仍毫無招架能力,再加上守備連連失誤,首局就丟了13分。

《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戰遭轟24分 「被國中生扣倒」提前結束比賽
擔任先發投手的紀亞文,投不滿半局就連丟5分。(圖/巨宸製作提供)

不過到了下半場進攻,王牌選手們發揮運動員實力, 先是「最美翹臀」林昀蒂選到四壞球保送,接著再成功盜上二壘,靠著紀亞文的高飛犧牲拿下首分,但換局後仍失誤不斷,才兩局就狂丟24分,最終以24:2的懸殊差距,結束初次比賽。

《超級王牌棒球隊》首戰遭轟24分 「被國中生扣倒」提前結束比賽
比賽中狀況不斷,這群棒球小白接連發生失誤,讓對手狂添分數。(圖/巨宸製作提供)

不過今(21日)黃忠義率教練率教練團方昶詠、林其緯、黃紹熙,與呂佳彬、孟祥祖、林昀蒂、薛銘文以及程文欣,在青年公園運動休閒館躍水慶功,提到其實前面表現很差,但也爆雷表示:「後續爆點會越來越多,一個禮拜只有一集,民眾會更迫不及待!」

更多新聞: 月入10萬夢碎?外送員每天工作12小時揭現況 無奈嘆:不如找正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