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艱鉅訂單!客人備註寫「跟拿飯的說該分手了」外送員曝驚人結局
外送員分享收到要求幫忙說分手的訂單。(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現在外送服務相當方便,只要用手機點餐,就能輕鬆享用送上門的美味餐點,不過隨著外送服務越來越普及,有不少外送員都曾碰上客人的「特別要求」。有名外送員分享,日前送餐時,發現客人在備註欄寫下1項艱鉅任務,並希望他跟拿餐的人說「該分手了」,這項要求讓他看了冷汗直流,不過最後他還是完成任務,他也曝光後續發展。

更多新聞: 狂爸「2大招」簽兒子聯絡簿!老婆嘆:老師漂亮也不要這樣丟臉啊

最艱鉅訂單!客人備註寫「跟拿飯的說該分手了」外送員曝驚人結局
外送員分享接到特殊訂單,對方詢問可不可以幫忙跟拿餐的人說「該分手了」。(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1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中發文分享,自己接到了1項超艱難的外送任務。原PO曬出手機截圖,上頭有著顧客的外送訂單,不過仔細一看,顧客在備註欄寫下「在門口碰面,可以幫我跟拿飯的說該分手了,感謝你,會給你小費」。這樣的要求讓這名外送員相當不知所措,「現在外送員任務艱鉅,我好怕被打,只好手機給客人看」。

原PO的外送奇特故事掀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搞笑留言「小費最後給多少,這任務太艱難了,要給夠捏」、「愛情腳尾飯」、「餐點是不是一堆綠色蔬菜,送給對方」、「錢要賺,生命要顧啊!」、「為什麼這個客人連跟別人說分手的勇氣都沒有!真是難為外送員了」。也有網友表示,「我覺得外送員的性質跟消防員越來越相近了,各種解決疑難雜症」。

最艱鉅訂單!客人備註寫「跟拿飯的說該分手了」外送員曝驚人結局
外送員分享最後故事結局。(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臉書社團)


後續這名外送員透露,顧客點的餐點包括紅茶冰、滷肉飯或雞滷飯,以及1碗鮑魚燉雞湯。而領餐點的是一位女生,對方聽到他轉達的訊息,還開心地笑了出來,因此這名外送員推測「後續客人看完笑著進去,應該是朋友幫忙點的啦」,為這起奇特外送事件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 同事車內放「日常小物」飄清香!網認同讚CP值高:可以用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