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高喊「鍾愛中華文化」媚中無極限!反遭小粉紅狂開嘲諷
福原愛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直喊自己是「鍾愛中華文化的福原愛」。(圖/翻攝福原愛抖音)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日本前桌球國手福原愛在去年3月傳出不倫戀,7月便與前夫江宏傑協議離婚,正式斬斷5年情。不過,2人離婚至今,福原愛仍尚未回台探望家人,反而不斷吹捧中國;而在近日,福原愛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直喊自己是「鍾愛中華文化的福原愛」,不過底下卻引來不少中國網友狂開嘲諷。

更多新聞: 詭異男闖店家「試圖侵犯女店員」!監視器畫面曝網傻眼:是麻吉弟弟?


福原愛高喊「鍾愛中華文化」媚中無極限!反遭小粉紅狂開嘲諷
福原愛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直喊自己是「鍾愛中華文化的福原愛」。(圖/翻攝福原愛抖音)



福原愛近日在抖音上傳一段影片,問道「大家心目中的我是什麼樣的呢?」影片一開始福原愛先是打桌球,表示「我是喜愛打乒乓球的福原愛」,接著煮起水餃,化身家庭主婦,說道「我是熱愛生活的福原愛,而在下一秒,則開始寫起書法,高喊「我是鍾愛中華文化的福原愛」,並在最後強調「現在的我,是不想被定義的福原愛,跟我一起做不被定義的自己吧」。

影片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聽到福原愛口音不對,紛紛表示「愛醬的東北話退步了」、「說啥普通話呀,飆東北話聽著親切點」、「東北話確實退步了」;也有中國網友回憶起福原愛對上中國桌球好手張怡寧比賽時的場景,諷刺說道「我是一輸就哭的福原愛」、「我就喜歡看你被怡寧打哭的樣子」、「請問這是打球輸了就哭的那個嗎」、「好久沒看到大魔王欺負你了」;更有網友直接怒轟「我是要找中國男人的福原愛」。

更多新聞: 許藍方遭控小三判賠50萬!美女醫師正宮曝心聲:撫慰金將全數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