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正妹氣象主播比「讚」網批有失莊重!粉絲虧爆問:在給男友暗號?
日本正妹氣象主播檜山沙耶為公司慶祝,但她的「讚」手勢卻引起風波。(圖/翻攝推特@@sayahiyama_1027、IG@sayahiyama)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日本氣象新聞台《Weather News》的正妹氣象預報員檜山沙耶,日前在推特慶祝公司的Youtube頻道即將衝破80萬訂閱,她除了對鏡頭露出招牌甜笑外,還比了一個大大的「讚」,不過這個手勢卻被批評不莊重,也讓檜山沙耶趕緊更換照片,最後改以貼圖的「讚」蓋住自己的手,不過原照卻早已在各個討論區中流傳,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男搭訕「混血美人」劇情大翻轉!正妹自爆「高科技臉」閨密1秒當機

檜山沙耶是日本氣象新聞台的招牌之一,她因為曾經在播報時遇到地震「1秒轉正經」一炮而紅,有著白皙皮膚和甜美外型的她,不時也會在個人IG秀出火辣身材,在社群媒體中有不少聲量。日前檜山沙耶在推特幫公司慶祝Youtube頻道即將迎來80萬訂閱,她開心寫下:「很快就要80萬了!讓我們一起倒數」,還附上一張比「讚」的美照,沒想到這個「讚」並不只是豎起拇指,而是將大拇指穿過食指和中指,即是俗稱的「Fig」手勢,又被認為有性暗示之意,檜山沙耶才剛發文,馬上引起軒然大波,事後她已趕緊將圖片更換,改用貼圖的「讚」來取代自己的手。

日正妹氣象主播比「讚」網批好淫穢!粉絲臉紅羞問:在給男友暗號?
檜山沙耶的比「讚」手勢被網友批評下流,讓她趕緊更換新圖片。(圖/翻攝推特)

然而,雖然檜山沙耶火速換圖,她原本比出「Fig」手勢的照片卻已經流出,就有網友調侃:「那是給男友的信號」、「比這個好像不太好」,也有人回覆害羞臉紅的表情符號,不過也有粉絲安慰說:「這手勢在巴西似乎代表祈求好運」。

日正妹氣象主播比「讚」網批好淫穢!粉絲臉紅羞問:在給男友暗號?
有著甜美外型的檜山沙耶,私底下也非常喜歡玩Cosplay。(圖/翻攝IG@sayahiyama)

現年28歲的檜山沙耶,在推特擁有超過38萬名粉絲,個人IG也有近30萬人追蹤,在台上表現穩健且具專業度的她,其實私底下非常喜歡玩Cosplay,日前她才剛扮成動漫《間諜家家酒》中的女主角「約兒」,還大方曬出香肩跟纖細手臂,從其他照片中能發現檜山沙耶也很愛「歌德系穿搭」,常常與粉絲互動的她,這次卻因為一個手勢鬧出風波,恐怕連她自己都始料未及。

更多新聞: 台北賽/戴資穎指場地不平「熱身就有感覺」!賽中提醒隊友獲全場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