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部寬獲紐約亞洲影展「亞洲之星獎」! 創日本新紀錄
阿部寬獲紐約亞洲影展「亞洲之星獎」,創日本新紀錄。(圖/達志影像提供)

知名日本演員阿部寬演出過多部熱門日劇和電影,他在22日獲得紐約亞洲影展「亞洲之星獎」,成為第一位獲得此獎的日本人。主辦單位更大讚他,30多年演藝生涯,以壓倒性的演技讓觀眾著迷。

更多新聞: 藍議員「為這事」跪謝侯友宜 鄭運鵬揭國教署補助金額:國民黨不用跪安了

根據《NHK》報導,阿部寬22日獲得紐約亞洲影展「亞洲之星獎」,成為首位獲得此獎的日本人。

主辦單位稱讚,阿部寬在他30多年演藝生涯,以壓倒性的演技讓觀眾著迷。阿部寬則親自參加頒獎典禮,並用英文發表感言,他說很高興獲得這個精采的精想,感謝所有讓他站在這裡的人。

現年58歲的阿部寬為模特兒出身,後轉型為演員,曾獲得日本電影學院獎等多項最佳男主角獎肯定,主演過多部包括《東大特訓班》在內的熱門日劇,為日本一線男星。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媒曝:日本政府可能拒絕普丁出席安倍晉三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