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酸新竹棒球場「人走怎修正」? 議員轟:北藝才真擺爛

台北市柯文哲今天(24日)回到新竹老家跑行程,替黨內提名人拉抬聲勢,不過,針對新竹棒球場問題重重,前市長林智堅說會負起全責,柯P強調重大工程,必須試營運半年,更酸人都走了,要怎麼修正,但北市議員齊轟,台北藝術中心至少八大缺失都沒解決,市長怎麼還好意思講別人!

更多新聞: 衣物常洗出荷葉邊?他懷疑新洗衣機太強惹禍 網曝1招簡單化解

穿上青蛙裝、拿著魚網,柯文哲體眼職人生活,當起漁民下水捕蝦。

柯酸新竹棒球場「人走怎修正」? 議員轟:北藝才真擺爛

網子內滿滿的蝦子,讓P似乎很滿意,趁週日安排回新竹老家跑行程,趁機幫黨內候選人拉抬聲勢。來到市場,民眾、攤商搶合照,只是花了12億重新整修的新竹棒球場,啟用後問題不斷,前市長林智堅說會負起全責,柯P分享起台北經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像我們大巨蛋不會好大喜功,想要開幕那天就要辦一個四萬人,美國大聯盟來打,他們一開始有這計畫,馬上就被我否決掉,我們北藝是花了半年時間才做開幕,先試營運,再修再擴大規模,不過現在他們人都不在了,不曉得現在半年時間,他們要怎麼去修正。」

拿北藝和大巨蛋當例子,強調要有半年試營運,但看看北藝,今年3月試營運後,問題一籮筐,議員就點出八大缺失,包括冷氣不強太過悶熱、劇場無手扶梯、椅墊破爛、缺乏照明、動線標示不清、門口推放工程物、滅火器消失,更被民眾酸是「十年來劇場最爛體驗」!

柯酸新竹棒球場「人走怎修正」? 議員轟:北藝才真擺爛

台北市議員(無)黃郁芬說,「我要奉勸柯文哲市長請不要見獵心喜,你口中的政績也就是口口聲聲說試用期做得很好的北藝中心,硬體設施也都還沒有改善,我不懂柯文哲市長在得意什麼。」

台北市議員(無)鍾佩玲說,「不到半年時間,已經被列出好幾項缺失,但柯市長卻說這都只是網友的個人意見,至於市長口中的試營運除瑕疵小組,到底在哪裡,到現在也都沒看到任何影子,市長說誰蓋的誰負責,就不知道柯市長有沒有勇氣一肩扛起北藝的所有責任呢?」

柯酸新竹棒球場「人走怎修正」? 議員轟:北藝才真擺爛

在地議員齊轟,市長有臉說別人沒臉說自己,更酸大巨蛋拖了8年,連柯P卸任前,都不可能試營運,這樣的施政效率,怎麼好意思說別人。

(民視新聞/陳信瑋、吳東懋、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棒球場狀況多 味全龍:尊重總教練專業及球員安全為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