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竹棒球場頻出問題 今晚賽事延賽、8月換比賽場地
新竹棒球場才剛舉行首場賽事卻問題不斷。(圖/民視新聞)

斥資12億改建的新竹棒球場才剛舉行首場賽事卻問題不斷,中華職棒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稍早表示,今晚新竹味全龍主場賽事以延賽辦理,八月的賽事則朝更換比賽場地辦理。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疫苗「重貼標」效期遭質疑 食藥署:符合相關規定

蔡其昌在臉書表示,上午經與市府、兩球團密切溝通討論後,決議讓新竹球場進行較完善的修正調整,今晚新竹味全龍主場賽事以延賽辦理。而八月的新竹主場賽事則依照市府、味全球團的溝通結論,朝更換比賽場地辦理,讓市府與球團等相關單位能有較充裕的時間進行修正調整,來給球員們更安全的比賽環境。

新竹棒球場22日晚上首度「開箱」進行中職比賽,但富邦悍將的林哲瑄飛撲接球受傷,就有球迷質疑場地有問題,傳出場內的紅土顆粒大,可能會讓投手下丘守備時,一不小心就會翻船,外野的部分小石頭不少,可能造成球員受傷。中職聯盟今天也宣布延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小學營養午餐吃得到石斑魚!  漁業署:「去刺切塊」安全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