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ffet喝什麼飲料最划算?內行人推「這1杯」:解膩還能吃更多
吃到飽餐廳深受台灣民眾喜愛,而通常這些餐廳的飲料也能喝到飽。(示意圖/翻攝Unsplash)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吃到飽餐廳因為食材多元,又可以讓人吃個過癮,在台灣受到許多民眾喜愛,不過也有人會精打細算,看怎麼吃才最能回本。PTT就有網友發文「去吃到飽餐廳要拿哪一種飲料最划算?」,表示吃到飽餐廳通常飲料也能喝到飽,只是要喝什麼最划算?文章一出掀起鄉民討論,許多內行網友也紛紛推薦心中的最佳飲品。

更多新聞: 蘇州老翁拐杖襲女乘客逼讓座!他自豪嗆聲「我4千年前就是蘇州人」


Buffet喝什麼飲料最划算?內行人推「這1杯」:解膩還能吃更多
PTT有網友好奇問卦,想知道到吃到飽餐廳喝什麼飲料最划算。(示意圖/翻攝Unsplash)

PTT最近有網友以「去吃到飽餐廳要拿哪一種飲料最划算?」為題發文,表示不論是火鍋、壽喜燒、燒烤、自助吧等吃到飽餐廳,除了食材能吃到爽外,通常飲料也能喝到飽,其中又能分為六大類,分別是:

一:現榨果汁類、例如西瓜汁 、柳橙汁

二:可樂機,各種可樂、汽水、氣泡水等

三:包裝好的鋁箔包或鋁罐,如生活系列、阿薩姆系列、養樂多

四:玻璃瓶裝的可樂、芬達、蘋果汁等

五:冰沙類,如可爾必思、芒果、葡萄等

:普通飲料機,如紅茶、奶茶、無糖綠

原PO洋洋灑灑舉完例後,也好奇表示:「大家覺得喝哪種飲料最划算?直接用杯子裝的?還是包裝好好的鋁罐、鋁箔包?有沒有八卦?」,貼文吸引大批鄉民回應,「有酒喝酒,不然就是現榨果汁」、「氣泡水加別的」、「汽水喝到飽,老闆直接哭出來」、「我都一杯啤酒、一杯紅酒、其他現打果汁」、「哈根達斯融化狂喝」、「調酒啊,不然就生啤」。

另外,留言中也有網友給出內行建議,「成本應該是現榨的最高,畢竟還要人手做」、「無糖綠,解膩可以吃更多東西不划算嗎?其他高糖分的飲料一杯就飽了」,甚至有網友直言都別喝,「飲料佔胃空間又廉價,不喝最划算」。

Buffet喝什麼飲料最划算?內行人推「這1杯」:解膩還能吃更多
網友好奇到吃到飽餐廳「喝什麼飲料最划算」,貼文吸引大批鄉民討論。(圖/翻攝PTT)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駕特斯拉自撞送醫第3天!林志穎媽媽首發聲找救命恩人「代兒當面道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