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點1千5和牛切開「幾乎全白」超傻眼!網虧:像我媽醃的鹹豬肉
網友花了1千5點了和牛,來的餐點卻被虧說「像客家鹹豬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生活中心/吳峻光報導

花大錢點和牛,來的卻是鹹豬肉?最近有網友抱怨,在某餐廳點了一客要價1千5百多元的「A5和牛紐約客」,沒想到一刀劃下去後卻看到大量油花,看起來竟神似鹹豬肉、三層肉,原PO貼文寫道:「這個油花大家吃得下去嗎?」,還表示老闆跟她說「這樣很正常」,照片曝光引起熱議,就有網友虧說「這根本豬五花吧」、「是和牛叉燒肉嗎?」。

更多新聞: 中國7月新成屋「大跳水」成交量砍半!學者曝:今年財政缺口27兆

臉書「爆料公社二社」有網友表示,自己點了1千5百多元的和牛「紐約客」,結果當餐點送上桌時,卻讓她滿頭問號,從圖中可以看到,這客牛排的擺盤非常講究,除了有洋蔥、花椰菜、玉米、馬鈴薯外,牛排上也有用來提味的炸蒜,不過當把牛排平放攤開時,竟然能看到整塊肉幾乎全是油花,乍看之下竟像客家鹹豬肉。原PO也疑惑問道:「這個油花大家吃得下去嗎?老闆說這是正常的油花分佈,我是看到菜單上的照片才點的…」,而根據原PO提供的菜單圖片跟實品照比較,似乎兩者還真有不小差別。

她點1千5和牛切開「幾乎全白」超傻眼!網虧:像我媽醃的鹹豬肉
網友點了1千5百元的和牛,看到大量油花時傻眼了。(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照片在社群曝光後,不少網友也戲稱「像我媽醃的鹹豬肉」、「這隻應該是A5的神豬肉吧」、「只看到油,沒看到花啊」、「類A5和牛?」、「花一千五吃到豬五花」、「看起來像夜市山豬肉」、「你點的是A5和油哦」,也有人直言,如果花1千5看到餐點長這樣,會當場直接退貨,原PO對此也回應:「其實我也不行…可是跑不掉」。

她點1千5和牛切開「幾乎全白」超傻眼!網虧:像我媽醃的鹹豬肉
網友表示,她是看到菜單的圖片,才點了這客牛排。(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此外,許多網友也提出個人見解,「沒精修過的紐約客油角本來就很多…賣價便宜的話通常是因為沒精修,自然成本較低,可以賣比較低的總價」、「這個油花一般都是沒有分割過,油一堆,和牛本來就油,這種一塊就膩了」、「不管哪邊的紐約客,外面都會留一圈油」。

她點1千5和牛切開「幾乎全白」超傻眼!網虧:像我媽醃的鹹豬肉
原PO花了1千5吃和牛,卻被網友虧說「來的根本是鹹豬肉」。(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 「甜心教主」大變身?王心凌拿球棒耍狠帥照曝光 網狂讚:帥凌我們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