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急尋1國中女同學!「學生嫩照」曝光…相遇對話超離奇:她到底是誰?
王子近日在臉書發文要尋人,對方是在電梯和他巧遇的國中同學。(圖/翻攝王子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藝人王子(邱勝翊)從偶像男團「棒棒堂」出身,帥氣外表當年電暈無數少女,近年即使轉戰綜藝、演戲也有亮眼的成績,是實力派藝人之一。如今33歲的他依舊俊俏,只比年輕時多了一份成熟氣息,以至於他前陣子在拍戲時,還被國中同班的女同學認出,但因為女方戴口罩,正想詢問名字時她已經離開電梯,留給王子一個問號,決定PO出嫩照來尋人,「她到底是誰?」。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怎麼了?峮峮去花蓮曬黑變「焦糖系小姐」網笑:烤焦了

王子今(25日)在臉書發文尋人,透露他近日在拍戲現場坐電梯時,突然遇到有人和他招呼,原以為是粉絲,但對方稱自己是王子的國中同學,曾一同就讀3年3班,當時她還坐在王子後方。由於女方當時戴著口罩,王子一時半刻沒認出對方,正想詢問學號確認身份時,「她的樓層就到了,就say good bye了!」讓王子很抓破腦袋,決定上網尋人,「她到底是誰?有沒有國中同學出來解答誰坐我後面?」。

王子急尋1國中女同學!「學生嫩照」曝光…相遇對話超離奇:她到底是誰?
王子的深邃五官和如今毫無差異,只是多了一份成熟氣息。(圖/翻攝王子臉書)

為了增加辨認度,王子還特別PO出求學時期的嫩照,只見他頂著當年流行的「刺猬頭」望向窗外,深邃五官和如今毫無差異,並身穿校服坐在位子上。不過,由於王子沒找到國中的照片,改用最接近的高中時期代替,希望能找出那位和他打招呼的女同學。不過,王子事後補充,「結果我好像是3年4班,到底是她認錯人,還是說錯班?」。

貼文一出,釣出王子的國中同學現身解答,「我們是3年4班,陳老師那一班」、「我是302班的,你隔壁的隔壁」。由於當時王子是準備問號碼,因此有網友笑說「問幾號也太妙,不應該是問名字嗎」,王子也回應「我都記號碼」。由於學生時期的模樣依舊帥氣,不少網友也留言大讚,「好想跟王子當同學」、「你小時候就帥炸了欸」。


更多新聞: AirPods立功!警靠「1功能」火速破案 飛車追逐活逮2竊車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