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直播淚訴「好想台灣家人」!暗指和大S談不攏 網酸:別賣慘了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被爆和小14歲的張穎穎陷入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汪小菲去年11月和大S離婚,傳出導火線是他婚內出軌小14歲中國女星張穎穎,雖然陸續湧出許多證據,後來狗仔葛斯齊更一連發出多張親密照,不過2人堅持不認愛。如今大S已和韓星具俊曄再婚,感情十分甜蜜;而汪小菲自從上次失言罵大S並道歉後,就未再提及前妻,不過他至今已約10個月沒來台灣見家人,近日更開直播和上萬名網友哭訴「我好想他們」,未料卻引來部分中國網友反批賣慘。

更多新聞: Netflix上榜!釣魚網站最愛冒用十大品牌 這社交平台超危險

汪小菲近日在抖音開直播,深夜格外感性的他,被網友問到家人的近況時語氣突然變得十分感傷,更眼眶泛紅表示,自己很想念在台灣的家人,媽媽張蘭已有3年沒見到家人,「我好想他們,本想讓他們回來一段時間,可協商了半天都沒成功,沒辦法,但我會繼續努力,奶奶也很想他們。」外界解讀他和大S談不攏,對於探望問題還沒達到共識。

汪小菲直播淚訴「好想台灣家人」!暗指和大S談不攏 網酸:別賣慘了
汪小菲在直播中表達對家人的思念之情,還數度紅了眼眶。(圖/翻攝微博)

此外,汪小菲自爆出和張穎穎的戀情後,幾乎都不被網友看好,加上2人多次出雙入對又不承認,外界給予的負面評價多於正面。對此,有網友建議他離開張穎穎,找個真心對待他的另一半,他看了後則感嘆:「我這個人就是太實在了,對朋友或者家人總是毫無保留,現在我終於明白了,一定要有所保留,不能傻乎乎的被別人算計了,還在給人家數錢」,一番話似乎在暗酸張穎穎利用他炒新聞。

汪小菲直播淚訴「好想台灣家人」!暗指和大S談不攏 網酸:別賣慘了
汪小菲、張穎穎近日又被拍到穿情侶鞋出遊,還刻意隔開距離。(圖/翻攝微博)

在直播過程中,汪小菲不僅多次真情流露表白思念之情,還數度紅了眼眶,沒想到大部分中國網友仍不領情,反而狠酸他是在賣慘,「想個毛啊,出軌的時候不想?」、「過一段時間就出來賣慘,找人同情你,你乾了些什麼事,你沒有點數嗎?快去風流快活吧」、「作秀第一名」、「不靠家人酸辣粉就賣不出去了嗎」、「出軌的時候怎麼不想想家人?現在自己想見了就在哭慘,自私的男人,永遠只想著自己的情緒!挺可笑的」。

更多新聞: 祖克伯賣了舊金山豪宅!9.2億脫手「爽賺6億」10年房價翻3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