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偷吃朋友妻! 馬斯克曬與布林燦笑合照駁謠言 否認單膝下跪求原諒
馬斯克曬出與布林的合照。(圖/取自推特)

《華爾街日報》披露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和Google聯合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夏納漢(Nicole Shanahan)有短暫戀情,2人多年交情破裂,布林還出售對馬斯克公司的投資,馬斯克在聚會上向布林單膝下跪道歉。馬斯克否認這件事,他還向《紐約郵報》發出一張與布林開心聚會的合照說,這是2小時前拍的照片,且馬斯克也堅稱他不會單膝下跪,只有在求婚時會這樣做。

更多新聞: 曾出演黑幫電影「四海好傢伙」 男星保羅索維諾辭世享壽83歲

《華爾街日報》引述匿名知情人士的話指出,馬斯克在去年12月初在邁阿密與夏納漢進行了所謂的「聯絡」,這結束了馬斯克和布林之間的長期友誼。布林在今年1月以「不可調和的分歧」為由,向夏納漢提出離婚申請,馬斯克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次聚會上單腳下跪請求布林原諒。

遭爆偷吃朋友妻! 馬斯克曬與布林燦笑合照駁謠言 否認單膝下跪求原諒
布林和夏納漢2015年在一次瑜伽靜修中相識,3年後結婚,育有一子。(圖/達志影像提供)

《紐約郵報》報導,馬斯克向該報發出一張與布林和其他人聚會的合照,照片中馬斯克露出燦笑,後方是布林和另外2名女子。馬斯克稱,這是在2小時前拍的,他並說「夏納漢和布林的離婚和我完全無關」。

馬斯克向《紐約郵報》堅稱,他從未對任何人下跪,「我是會下跪求婚」,他還開玩笑說,「而且我還沒跟布林求婚」。

馬斯克在《華爾街日報》報導後發布多篇貼文嘲諷報導不實,馬斯克也對《紐約郵報》說,有跟布林及夏納漢談過,他們都說沒有跟《華爾街日報》透露訊息,也沒有授權任何人代表他們發言。

馬斯克說,從23日晚上到24日下午,他和布林都和許多共同朋友待在一起。馬斯克強調,他與夏納漢在3年內只見過2次面,且見面時周圍都有很多人。他重申,「我們沒有用任何方式戀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賴比瑞亞通報2018年來首例猴痘病例 疫情已蔓延逾75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