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自爆「在台北仇恨值20%」 黃珊珊: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右)。(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年底將屆滿卸任,日前接受網路節目專訪時分析,全台「鐵柯粉」約15%至20%,但也坦言北市仇恨值中,非常不滿意都維持在20%。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市長是說「不喜歡他的人很多」,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每個人喜好度不同,所以也沒有必要去討好每個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拍板「彰化隊」整隊就緒! 姚嘉文任總督導、邱建富任總幹事

柯文哲日前接受網路節目「鄉民好瀚」專訪,提到自己在台北市仇恨值中,非常不滿意都維持在20%,背後原因是他每天罵民進黨,這也代表民進黨在北市鐵票約20%,但他也說,自己全台灣的「鐵柯粉」是15%至20%,顯示柯文哲的支持度還是大於民眾黨。

「沒有一個人是全部人都喜歡!」黃珊珊今受訪說,她每天都很快樂,快樂值是百分百,所以現在每天是做好該做的事,沒有人想要用仇恨去評斷一個人,也沒有要用仇恨去看待每件事情。

黃珊珊強調,台灣是美好的社會,市長是說「不喜歡他的人很多」,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每個人喜好度不同,所以也沒有必要去討好每個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曾說內湖交通沒救了 陳時中:那就換人做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