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愛情長跑多年!  陳柏惟與女友在美國完婚
陳柏惟在美國結婚了。(圖/洪耀南提供)

前立委陳柏惟日前受「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邀請赴美演講,還以「國會經驗,台美實現」為題進行12場巡迴演講,當時還釋出一張與駐美代表蕭美琴的合照,並在文中強調「台灣加油」,如今更傳出陳柏惟與其女友在教堂結婚,現在此消息也被證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6月景氣燈號續亮綠燈 國發會:景氣擴張力道放緩

陳柏惟上個月30日透過臉書宣布,即起退出台灣基進,而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1日受訪時說,陳柏惟空戰有一定能力,陸戰也有一定能力,畢竟當過立法委員,相信陳柏惟陸海空皆宜。

而陳柏惟日前也受「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邀請赴美演講,還以「國會經驗,台美實現」為題進行12場巡迴演講、同框蕭美琴。陳柏惟當時貼出兩人合照,他說「大使,辛苦、加油!」蕭美琴也回應,「你才要加油,不要灰心,跟你說我是上一個被罷免的」,如今更傳出陳柏惟已經與女友在美國教堂結婚。

現在此消息也獲得證實,特別是陳柏惟女友在臉書上還更新「感情狀況」,上頭顯示2022年7月26日與陳柏惟結婚,且透過最新釋出照片,還可看到小倆口幸福地在教堂甜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蔣萬安搶組「台北隊」 黃珊珊:最想當隊長的已去新北了